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博芳环保

博芳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博芳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博芳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博芳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博芳环保”相关结果6个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04 11:21:23

7月挂牌新三板的环保企业分别为:旭日环保、绿色生态、富森环保、博芳环保、博鹏环保、深圳玉禾田、钜岳环保、蓝兴环保、中昊环保,挂牌企业主营业务以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为主,此外还涉及环卫、园林等领域。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7 13:46:01

博芳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水处理专用药剂研发等广州博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11今日公开转让。博芳环保主营业务为水处理专用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16-07-11 10:47:47

博芳环保的主营业务有:水处理专用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博芳环保的营业收入达2,070.68万元,净利润达164.58万元,总资产达2,954.20万元。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12 11:09:26

2016年4月,仅仅一个月就有京润环保、建亚环保、博芳环保等8家环保企业成功进入新三板市场,涉及领域有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环境监测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6-05-06 08:39:07

具体新三板上市企业包括:京润环保、建亚环保、净源科技、鑫能环境、埃森环境、中测检测、怡文环境、高迪环保、华新环保、中宇环保、博芳环保正在申请中。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28 18:07:24

博芳环保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广州博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博芳环保成立于2006年4月4日。...博芳环保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水处理专用药剂、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电镀污水处理和设备销售四类。博芳环保主要客户较多集中在公共水处理、医疗卫生等公共行业,及纺织、印染、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