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废水的处理”相关结果520
3.189亿 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X100万千瓦工程脱硫及<mark>脱硫废水</mark>零排放、烟气脱硝系统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2-06

在提出异议时,应明确提出异议内容及异议的有关证据材料、异议诉求,以便我们尽快核实处理。...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电电力大同湖东电厂2x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工程脱硫及脱硫废水零排放、烟气脱硝系统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预中标,报价31890万元。

来源:准东开发区环保局2024-01-19

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1-6#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全部为环保投资),将多效蒸发技术与烟气余热干化技术相结合处理脱硫废水,在高效利用脱硫废水同时,也减少了副产物结晶盐的产生量。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3-10-18

脱硫废水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整个废水零排放工程的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和供应、整个区域的土建工程(包括地基处理、不含桩基施工)、安装施工、工程管理、调试、试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运行

中华环保联合会公开征求《火力发电厂高盐废水零排放工程技术指南》团体标准意见

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2023-09-18

火电厂废水零排放装置性能验收导则可为废水零排放装置的性能验收提供指导,满足当前脱硫废水深度治理的需求。因此,编制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装置验收导则是十分必要的。

来源:湖南涟钢2023-08-10

为降低系统阻力,对烟风系统进行全过程的流场模拟和设计优化,减少增压风机电耗10%。系统配置了含铊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设计处理含铊废水能力20m3/h,最终排放脱硫废水铊含量≤5.0μg/l。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3-07-28

全厂的排、耗水有:冷水塔的“三损”;工业废水:化学预处理泥水、化学水处理再生废液、凝结水精处理再生废液等;含渣废水;生活污水(生活污水管已单独立项治理)等。...;改造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其他零星改造(水资源分级利用管路改造,废水应急系统改造)以及以上系统配套的加药系统和关联系统的联络管道。

来源:高能环境2023-06-27

本项目主要处理矿井水和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工艺末端的蒸发母液,杂盐母液蒸发结晶系统设计处理规模2立方米/小时,有效实现盐资源回收利用与系统废水的零排放,推动公司水处理平台在矿井水处理领域实现新突破。

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2023-01-05

不含脱硫废水浓缩及干燥装置建筑、安装、设备。详见 附件01 《工作范围及工程接口》。...招标范围:中能建崇左2×660mw电厂新建工程完整的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包括设计(包括工艺、电气、热控、土建、防腐工程、人工地基处理、地下设施、通风空调、消防及火灾报警、给排水、通信等的基本设计、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2-15

钢铁/焦化项目污染防治措施增加废气超低排放有关要求,突出钢铁项目二噁英、焦化项目vocs防控措施,增加烧结湿法脱硫废水单独处理要求,鼓励脱硫废液提盐、制酸等高效资源化利用方式。...一、新发布的《审批原则》编制的背景和意义有哪些?

山东公司博兴公司2×1000MW新建工程水岛EPC(含<mark>脱硫废水</mark>零排放)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10-21

在提出异议时,应明确提出异议内容及异议的有关证据材料、异议诉求,以便我们尽快核实处理。...详情如下:山东公司博兴公司2×1000mw新建工程水岛epc(含脱硫废水零排放)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名称:山东公司博兴公司2×1000mw新建工程水岛epc(含脱硫废水零排放)公开招标招标编号及包号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示能源领域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涉及<mark>脱硫废水</mark>零排放项目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0-19

10月18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示能源领域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分别为《核安全级热备冗余控制站无扰下装方法和系统》《非能动核电厂安全壳系统热移出过程的比例分析方法》《一种脱硫废水零排放的装置及处理方法

国能徐州电厂2×1000MW机组<mark>脱硫废水</mark>零排放改造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8-16

在提出异议时,应明确提出异议内容及异议的有关证据材料、异议诉求,以便我们尽快核实处理。...本项目属电厂化水处理改造项目,本工程脱硫废水浓缩段采用低温闪蒸工艺,脱硫废水取自脱硫废水旋流站溢流浆液,浓缩之后的废水分别进入两台机组干燥塔蒸发干燥,产生的粉尘及水蒸气随烟气引入电除尘前烟道(两台机组增加了低省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2-08-15

拟建项目实施后不增加脱硫废水产生量,脱硫废水依托企业现有脱硫废水处理站采用“酸碱中和+混凝沉淀”工艺处理后回用,不外排。采取以上措施后,拟建项目地表水环境影响可接受。(3)地下水和土壤环境影响及措施。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7-28

16m3/h,#3~#5机组脱硫废水装置设计处理量为24m3/h。...目前脱硫废水经废水处理系统澄清处理后部分作为渣水补水排至捞渣机,部分作为煤场喷洒用水,剩余部分外排大海,存在一定的环境风险。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在<mark>处理</mark>高盐废水研究中取得进展

来源: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2022-07-26

为实现脱硫废水高效处理,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郑煜铭研究组先后制备了两种etfc-fo膜,并将其应用于脱硫废水实际处理。研究首先采用聚多巴胺(pda)中间层改性策略(策略1)。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2-07-10

二套萘法苯酐装置配套建设碱喷淋处理设施进行脱硫,脱硫废水经蒸馏后的残液属于危险废物(危废代码772-006-49),年产生量为1500吨。...”的规定。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7-03

第六条 按照清污分流、分质处理、梯级利用原则,设立完善的废水收集、处理、回用系统。焦化酚氰废水、烧结湿法脱硫废水、含油废水、乳化液废水、酸碱废水和含铬废水单独收集处理,酚氰废水不得外排。

萧山4000t/d污泥集中焚烧处理项目实践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6-15

脱水滤液是废水的主要来源,其cod浓度1000~1500mg/l,氨氮150~200mg/l,其他废水还有脱硫废水、尾气吸收系统废水、生活污水等,共同输送至废水预处理站。...02 处理工艺该项目处理对象为城市污水厂产生的污泥、印染纺织企业的预处理污泥等,属于一般固体废弃物的污泥。污泥处理项目分深度脱水、干泥焚烧、烟气处理、蒸汽发电四个工艺环节。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2022-05-23

针对脱硫废水和高盐废水处理难题,低碳院成功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脱硫废水常温结晶分盐零排放专有工艺和系列专利单元技术。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5-17

投标人负责全厂节水与脱硫废水综合治理(第三阶段)epc总承包工程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艺系统、电气、热控及土建建(构)筑物(含地基处理)的设计、设备选择、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施工、调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