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三版

新三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三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三版最新动态。了解新三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三版”相关结果11个
金科环境登陆A股科创板——北控水务又一家生态合作企业上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20-05-08 14:10:34

除了金科环境外,北控水务还有8家股权投资的已上市生态合作企业:香港上市的滇池股份、兴泸股份、北控清洁能源、北控城市资源;主板上市的威派格、福建海峡环保;新三版上市的尚水股份和威保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2-11 15:29:01

但是新三版的环保企业,从2014年开市到现在已有四百余家。并且最近上科创板的一些环保公司也都登陆过新三板。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整理2018-01-19 14:49:58

华清环境于2016年启动新三版挂牌上市工作,2017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8月全国股转系统受理公司挂牌申请,12月15日正式在新三版挂牌上市。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6-17 11:02:27

2015年10月,在成立不到四年里,康泰环保便实现新三板挂牌,并成为国内首个专注于工业污泥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的新三版挂牌企业。环保产业的未来一定在中国。

中国环保企业270亿海外掘金(附案例清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2-15 09:05:25

对我国新三版环保企业的海外并购具有很好的

类别:污泥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10-18 09:13:17

2015年10月,在成立不到四年里,康泰环保便实现新三板挂牌,并成为国内首个专注于工业污泥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的新三版挂牌企业。...从三五干将打江山发展为一家上百人的国内首个专注于工业污泥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的新三版挂牌企业,从一家单一的污泥处理设备供应商,到污泥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再到后来的承接bot、ppp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5-19 15:50:54

年度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56.49%;主要由于绿岩生态加大对生态修复技术的研发及宣传投入力度,提高生态恢复技术,带动了工程质量的提高,吸引了更多客户,带来了收入的大幅增长,致本年销售量增加;并且当年度新三版的成功挂牌也带动了营业收入的整体增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日报网2016-02-12 09:44:06

同时,上海社科院课题研究组也会在此基础上,结合各地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推出新三版区域发展指数和新三版企业创新指数等研究报告,为优化创业投资环境,实现资本市场的可持续性提供依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1-07 09:52:17

多家企业登陆新三版,鼓励了行业企业发展。比如,2015年7月,江苏苏州玖隆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2015年9月,山东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7-02 10:48:03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作为新三板明星企业的代表上台做新三版明星企业经验分享报告,台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提问问题,对于学员们的踊跃提问,郑总耐心解答,郑总精彩的课程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陶卫网2014-09-02 08:11:30

并计划于今年在新三版挂牌上市。靠技术诚信吃饭靠事实数据说话合璟没有一个专职销售人员,全是技术人员!吴荣标始终将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