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小型河道

小型河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小型河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小型河道最新动态。了解小型河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型河道”相关结果7个
封闭混乱、结构复杂...源头暗涵化河道这样处理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给水排水》2021-12-28 08:40:00

随着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的持续开展,小型河道的暗涵段落具有封闭混乱、结构复杂等特征,成为最棘手的问题之一。...小型河道及源头河道最容易受到忽视而被侵占暗涵化。在国内,2000年以后南京消失的城市中小河流有20多条,无主管河塘湖泊大量被填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城镇建设》2020-06-16 11:46:47

有关泵吸式的清淤设备比较简单,大多可以配置于中小型船只,比较方便小型河道施工,但很容易吸出大量河水,进而让后续泥浆处理不便,所以非常容易造成吸泥口堵塞。三是绞吸式清淤。它主要借助绞吸式挖泥船清淤河道。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6-10 10:04:07

绞吸式清淤方式在目前的小河道清淤中有着非常好的运用效果,优势也比较明显,这是因为其施工效率非常高且精确度高,清淤过程中河道通航可以正常进行,但是在施工中,往往因为铰刀开挖具备开放性的特点,所以会导致二次淤积的问题存在;泵吸式清淤方法多数都是使用到小型河道淤泥清理中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01-23 17:21:30

一、a支流基本情况a支流位于南京市主城区西北部,为某城市内河(以下简称b河)支流,是一条人工开挖形成的纳污小型河道,河道宽6m,河道长650m,平均水深1.5m,东西走向,西侧端断头,东侧端汇入b河。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小谈PPP2017-08-27 11:54:51

1.干床疏浚干床疏浚是在疏浚前把水抽干,适用于规模较小的池塘、水库、小型河道等,然后用人力清挖、机械清挖(推土机、刮泥机)或水力冲挖(带浮筒的高压水枪、吸泥泵)等方式清除底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厂2016-07-18 14:59:36

一 什么景观水景观水通常指用于视觉观赏的水体,通常分为两类:一类是自然水景,像天然的湖泊、河流等;另一类是人工水景,像喷泉、人工湖、城市小型河道等,都是露天地表水,自净能力非常低,并且非常容易受到污染。...以较低的投资成本和运行费用,改善和保持景观水质、使其达到规定标准的工程措施;景观水通常包括池塘、人工湖、流经城市的小型河道等,景观水治理需因地制宜、综合治理,常用的方法包括物理法、生物法和生态法。

类别:综合来源:大众网2015-10-22 13:56:34

雨水集蓄利用(灌溉)规划工程全部位于该县支级河道末端和146个村庄,工程计划总投资1813万元,修建小型河道拦河闸24座,扩大治理坑塘146处,修建蓄水泵站146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