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阜阳项目

阜阳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阜阳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阜阳项目最新动态。了解阜阳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阜阳项目”相关结果8个
长江环保集团多个长江大保护项目见成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2-11-18 08:58:40

阜阳项目首条新建市政管网完工近日,长江环保集团安徽区域公司在阜阳的长江大保护项目首条新建市政管网七里长沟路顶管顺利完工,标志着阜阳市的污水提质增效工作迈入了新阶段。

818今年在A股上了市的7家环保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7-11-23 08:16:41

2014年-2016年主要财务数据上市以来重大动作在博天环境联合体中标约48亿阜阳项目的两天后,9月15日傍晚,博天环境再次放出重磅消息,发布公告称董事长赵笠钧先生辞去总裁职务,交由吴坚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9-13 10:58:42

12日,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连发两份中标公告,公布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一和标段三的中标结果,加上于两月前公布的标段二中标结果,自此,被50余家企业竞相争夺的132亿的阜阳项目终于尘埃落定

上半年联合体中标项目总额超800亿 组团拿项目渐成趋势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8-14 08:35:45

如前段时间比较火的阜阳项目,葛洲坝联合体就强势拿下了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7-07 08:18:07

前段时间,中国水网关于阜阳项目的两篇报道刷屏了!阜阳项目在吸引了行业目光的同时,一些关于项目的疑问,也被不断提及。...因此阜阳项目将其用在确定合理报价下限的机制中。

环保巨头卡车标书激战百亿水务工程 PPP项目偿付能力存隐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夏时报2017-07-03 08:04:35

济邦咨询董事副总经理李竞一表示,阜阳项目是我见过的竞争最激烈的项目,资格预审的时候每个标段都有将近30家社会资本联合体通过,实际投标时已经减少了一些。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6-21 15:40:12

与此同时,中国水网特别采访了阜阳项目的咨询机构上海济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牟雪龙。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商业电讯2016-03-24 12:04:27

亿利洁能总经理尹成国认为,阜阳项目是亿利洁能统筹运营区域能源网络、打造智慧能源技术平台的又一个标志性项目,将直接助推公司的转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