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生资源标准化回收”相关结果120
      杭州市<mark>再生资源</mark>回收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1

      鼓励推进整编闲散回收人员,引导其入驻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提供标准化回收服务。(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按职责分工负责)(三)深化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污染防治提高废气污染防治水平。

      《武夷山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武夷山市人民政府2023-09-14

      2017年已经着手推进建筑垃圾消纳场、弃土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再生资源回收处理中心、大件废弃物处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做好全市垃圾分类收集处置工作奠定重要设施基础。...医疗垃圾收集体系实现对全市主要医疗机构的全覆盖,涉疫废物全部实现日产日清,医疗卫生机构可回收物的回收率达到100%。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15

      鼓励以市场化招商等方式引进专业化回收企业,结合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建设,鼓励再生资源回收点进社区回收包装废弃物。建立自治区再生资源回收重点联系企业沟通机制,跟踪分析行业现状。...(内蒙古邮政管理局负责)持续引导电商平台企业在打包环节进行标准化作业,减少胶带使用,除易碎品外不再进行二次包装。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推行标准化生产,开展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和管理,增强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实施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行动,推动有机肥替代化肥。...加快发展节能节水节材技术装备、新能源技术产品、再生资源、再制造等绿色环保产业。积极推动天水经开区创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三年实施方案(2022—2024年)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10-05

      打造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点1500个,示范带动机关、高校、大型餐饮企业、标准化农贸市场和有物业管理小区垃圾分类基本全覆盖。...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与垃圾分类收运“两网融合”,建设可回收物和再生资源交投点,推进分拣中心和集散场所建设,完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提升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五)强化餐厨垃圾管理。倡

      杭州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印发!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29

      全市共有再生资源回收网点2491个,标准化再生资源分拣中心48个,设置邮政快递标准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1900余个,城市环卫系统与再生资源系统“两网融合”加快推进,“互联网+回收”模式加快推广,回收网络覆盖面不断扩大

      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提标提质工作方案:鼓励企业提供新能源环卫车辆租赁服务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28

      鼓励在有条件的小区(院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设置可回收物智能回收设施,推广社区移动回收服务,建设“碳中和”小屋等便民回收点,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与生活垃圾回收利用“两网融合”,提升市民交售便利性和积极性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7-20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支持规范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以自营、连锁加盟等模式加大城乡再生资源回收点(站、场)建设,完善城乡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探索设立可循环包装、外卖餐盒协议回收点。...(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按职责分工负责)加快实施快递包装绿色认证制度,在生鲜配送、散货物流中推广应用可循环可折叠快递包装、可降解塑胶带,推广标准化物流周转箱循环共用,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袋、泡沫箱等。

      <mark>再生资源</mark>智能分选装备提供商弓叶科技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由达晨财智领投

      来源:弓叶科技2022-07-11

      图:弓叶科技助力香港破解“垃圾之困”强刚需:政策红利叠加规范化要求,回收行业“机器换人”正当时我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发展迅速,但仍存在精细化分拣水平低、行业管理不规范、小厂散乱污回收、缺乏标准化作业、

      《六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发布 将于2022年5月1日起实施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2-14

      商务部门负责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管理工作,建立与再生资源利用相协调的回收体系,制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政策,引导餐饮行业和大型商超的生活垃圾源头减量。...邮政管理部门负责推进邮政、快递包装标准化、减量化和可循环利用等工作。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23

      提升站点运营管理水平,鼓励标准化、规范化、连锁化经营,确保整洁卫生和消防安全。支持回收企业采用自建、承租、承包等方式运营废旧物资回收站点,提升全品类回收功能,形成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基础网络。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23

      农膜污染治理有序推进,全省农膜回收率达到90%。邮政快递网点标准化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实现全覆盖。...从回收利用和处置方面看,共培育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14家,其中从事塑料制品回收业务13家,建成再生资源交易市场1个。

      我国<mark>再生资源</mark>产业发展规律与趋势分析

      来源: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2021-09-24

      他将产品的生命周期划分为新产品引入阶段、成长和成熟阶段、标准化阶段。...但是由于整个国民产出水平过低,即使建立了完整的回收网络,回收率达到较高水平,物资回收

      来源:发改委环资司2021-09-15

      大幅减少电商商品在寄递环节的二次包装,提升快递包装标准化、绿色化、循环化水平。...因此,塑料污染全链条治理另一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强化废弃塑料的回收利用,变“塑料垃圾”为“再生资源”。

      打造示范区!伏泰纳故“四步走”推动潜江泰丰垃圾分类落地见成效

      来源:纳故环保2021-07-26

      在收集运输环节,纳故配有垃圾分类专用车,定点进行收集运输,运往中转站进行分类储存后,再运往后端进行分类处置;与此同时,纳故实现小区可回收物定时定点循环回收模式与上门回收人员、现场摆台回收相结合,采用智能称重

      来源:金融界2021-07-08

      加大政府绿色采购力度 积极采购再生资源产品其中提出,加强财税金融政策支持。统筹现有资金渠道,加强对循环经济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能力建设的支持。加大政府绿色采购力度,积极采购再生资源产品。...鼓励“互联网+二手”模式发展,强化互联网交易平台管理责任,加强交易行为监管,为二手商品交易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服务,鼓励平台企业引入第三方二手商品专业经营商户,提高二手商品交易效率。

      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21-06-29

      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再生资源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介绍项目概况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工程焚烧厂项目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以下简称“绍兴炉渣项目”)由绿茵环保集团控股子公司绍兴绿茵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5-28

      邮政管理部门负责推进邮政、快递包装标准化、减量化和可循环等工作。供销部门负责建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超市、餐饮服务场所、电子商务领域的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等监督管理,会同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组织净菜上市;会同供销部门推进再生资源回收网点、集中分拣中心和交易市场建设,建立与生活垃圾可回收利用相协调的回收体系

      浅谈大数据技术在城市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应用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垃圾分类处理中心2021-04-14

      所以必须为大数据下的垃圾分类制定标准化的分类界定的方法。分类界定应统筹考虑各种情况,分类应详尽;实践层面应因地制宜,选择合适的种类或细分种类开展回收工作。...城市生活垃圾中的大部分废弃物是是可利用的再生资源,同时对不同种类的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不同,需要分开进行处理,所以垃圾分类是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再生的基础。

      来源:中国吉林网2021-03-30

      支持试点地区探索再生资源回收模式创新,不断提高回收企业集约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支持平台企业以“互联网+回收+创业”等,拓宽回收领域就业渠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