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仙桃水务”相关结果5

      来源:证券日报2019-07-05

      武汉控股是由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于1998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最早的水务上市公司。作为水务与环境综合服务商,近年来大力拓展省内外污水处理市场。...延伸阅读:地方国资股东出让15%股权 武汉控股引入央企战投三峡集团加码水务布局 长江环保拟上位武汉控股二股东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4-18

      武汉控股战略定位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东西湖污水、宜都市城西污水、仙桃乡镇污水等bot、ppp项目正处于建设期,ppp模式或成为公司成长新动力。但是,涉及到供水业务,以往的经验失效了。...据了解,按照原重组计划,武汉控股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拟收购其母公司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供水资产及第三方水务相关资产。

      山西阳泉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02

      二、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我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确保完成整治任务,经研究,成立阳泉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组长:董仙桃副市长副组长:王丽萍市政府副秘书长申志纯市水务局局长王伟锁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荆存柱市环保局局长郭少敏市财政局局长成员

      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9-16

      据悉,此次认购之后碧水源将持有漳州发展3.37%的股份,双方还将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专业从事水务与环保产业的技术与工程服务。这是一次战略性的产业投资,由此,碧水源将进一步介入整个福建水务市场。...,约定各方出资比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将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投资、建设、经营仙桃 ppp 项目。

      来源:阳泉日报2014-09-21

      副市长董仙桃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及水务、环保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城镇污水处理是关系到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水资源循环利用的重要性工作。...副市长董仙桃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节能减排任务十分繁重,各县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认识到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