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冷轧废水回用工程

冷轧废水回用工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冷轧废水回用工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冷轧废水回用工程最新动态。了解冷轧废水回用工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冷轧废水回用工程”相关结果3个
宝武水务亮相第22届中国环博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宝武水务2021-04-23 10:39:45

2030冷轧废水处理、宝山基地焦化四期废水零排放、湛江钢铁外排综合利用工程、青山区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宝钢股份宝山基地四烧结烟气脱硝脱二噁英工程等水气治理首台套经典业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20-05-20 09:11:41

2020年5月18日上午10:18,由中国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总承包分公司承建的宝日新建冷轧废水回用工程在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宝日新建冷轧废水回用工程位于宝钢厂宝日汽车板区域,总建筑面积6282平方米,合同工期350日历天,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综合站房、污泥脱水间、回用水池、化学软化池、污泥存储池、室外水管支架等。

赛诺超滤膜成功应用于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钢基地 <mark>废水回用</mark>处理近零排放系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赛诺膜2019-09-20 11:31:33

其中,废水主要来源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钢铁工业综合污水、冷轧含油废水、焦化废水进行深度处理产生的ro浓水及部分生活区的生活污水。该生产基地废水回用处理系统包括预处理、深度处理、浓盐水处理三个单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