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厌氧堆肥

厌氧堆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厌氧堆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厌氧堆肥最新动态。了解厌氧堆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厌氧堆肥”相关结果19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科学与技术》2021-04-01 13:59:26

目前堆肥法主要采用简易堆肥、好氧和厌氧堆肥等处理技术。2.垃圾焚烧处理技术2.1技术特点。

餐厨垃圾堆肥处理技术全解析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城市餐厨垃圾处理与资源化》2021-01-20 10:36:54

厌氧堆肥是依赖专性和兼性厌氧细菌的作用降解有机物的过程。...厌氧堆肥的工艺较简单,通过堆肥自然发酵分解有机物,不用外界提供能量,因而运行费用低,还可以利用产生的多余甲烷,但是厌氧堆肥的周期较长,一般持续3~6个月,易产生恶臭占地面积大。

类别: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7-24 13:23:13

好氧堆肥时间较短,可应用于农村大规模固废处理,而厌氧堆肥时间较长,只适用于小规模生产。堆肥制得的肥料产品能施用于农作物,提高作物产量,改良土壤性状,实现资源有效回用。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7-24 11:47:01

堆肥通常运用在处理畜禽粪便时,又分好氧堆肥和厌氧堆肥。好氧堆肥所耗费的时间较短,能够使固废在短时间内被消耗,因此在处理大规模的固废时可以采用好氧堆肥。...而厌氧堆肥,需要耗费的时间长,但是所产生的肥料效能较大,可以有效的改变土壤状态,促进植物生长。4.2厌氧发酵厌氧发酵也是一种运用生物转化来进行固废处理的技术。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无知一熊2020-05-11 10:36:43

3.厨余垃圾处理工艺厌氧发酵制沼、厌氧堆肥、厌氧好氧联合处理工艺见下图。4.厨余垃圾处理的3个硬性约束以下3条是硬性约束,用以衡量处于垃圾处理项目是否成功。

类别:来源:季明环保2020-03-12 10:31:09

2,堆肥,生物学有机物及粪污处理,目前都是好氧、厌氧堆肥发酵技术,其产品很难达到国家有机肥标准,五化技术是凡生物学有机物、粪污等,高压锅原理一锅端处理制生态有机肥(液态肥、固态肥),各项指标均高于国家有机肥标准

类别:污泥来源:建筑实践2020-01-30 10:25:00

一种为好氧堆肥转化技术,一种为厌氧堆肥转化技术。...厌氧堆肥转化技术是指在无氧环境中,利用具有厌氧性质的微生物,来完成油泥中部分有机物质的降解反应,最终生成部分二氧化碳和水,以及硫化氢、氨以及其他有机酸性物质等。

设计案例 | 苏州市某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工艺设计要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19-10-25 08:53:17

污泥采用污泥浓缩+机械脱水+污泥外运+厌氧堆肥处理工艺。其中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及脱水机房均按2.5万m/d规模设计。厂区总面积约为31 000 ㎡。

污泥处置方式大解密!

类别:污泥来源:深水生态2019-07-16 13:35:31

三、堆肥堆肥一般分为好氧堆肥和厌氧堆肥

案例分享 | 厦门、贵阳、南京、上海这4大城市是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的?

类别:来源:资源再循环2017-12-15 09:27:08

厦门市垃圾分类有3大垃圾分类处理基地,分别是本岛后坑、东部翔安、西部海沧本岛基地是全市厨余垃圾进行厌氧堆肥的地方。海沧基地有一个焚烧厂,还有已经封场的垃圾填埋场。

2017年中国固废处置处理行业技术水平、特点及其发展现状分析(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08-08 08:48:56

厌氧堆肥则需要无氧环境作为前提条件,由厌氧型的微生物对有机物进行分解和转化。...相比好氧堆肥,厌氧堆肥的缺点较多,不但分解速度慢、分解效率差,而且还会产生刺鼻的恶臭,工艺条件也更复杂一点,不过好处在于可以产生好氧堆肥无法产生的甲烷,作为清洁能源使用。

对话专家|如何让废弃物回归土地 ?

类别:综合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7-04-01 14:31:09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是农民自己进行的简单粗放式的堆肥,是一类厌氧堆肥或简单晾晒,这部分目前还很难管理。

类别:来源: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16-11-26 09:52:44

1.项目建设重要性目前,桂林市生活垃圾处置方式以卫生填埋为主,厌氧堆肥为辅。

类别:污泥来源:工业技术和职业教育2016-07-11 15:25:43

堆肥可分为好氧堆肥和厌氧堆肥,现今应用最为广泛的是好氧堆肥,其实质上是利用污泥中的好氧微生物(如杆菌、放线菌等)进行好氧发酵的过程,将污泥与调理剂( 如桔杆、锯末、树叶 等)、膨胀剂( 木屑、玉米芯等)

类别:来源:中央农广校致富早班车2016-03-25 10:24:01

接下来万老师您再来介绍一下厌氧堆肥处理方式。专家:厌氧堆肥是在无氧气条件下,将有机物料分解为甲烷、co2和许多低分子量的中间产物(如有机酸)的方法。...堆肥工艺有许多种类型,根据堆肥过程中对氧气需求的不同,可将其分为好氧堆肥和厌氧堆肥。4.主持人:好氧堆肥有哪些优点呢?需要注意哪些工艺流程呢?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节能在线2015-10-12 12:24:20

由于厌氧堆肥过程会产生特别难闻的气味,因此现在多采用好氧堆肥技术。

类别:来源:长江商报2015-09-02 15:42:49

两者的区别在于,厌氧堆肥产生的是沼气,沼气处理不好是有危险的,而好氧堆肥产生的是二氧化碳,就像是我们呼吸产生的二氧化碳;好氧堆肥时间快,一般是20天就足够,厌氧堆肥时间一般至少是三个月。...古人将牛粪、鸡粪、糠、锯末等堆在一起让其自己发酵成堆肥,叫做厌氧堆肥,而现代科技将前者变成了一种新的处理方式好氧堆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郑州洪威2014-12-15 09:25:36

污泥堆肥污泥堆肥是利用微生物,将污泥中的有机物降解和稳定,形成适宜土地利用的肥料、有机土等,对于厌氧堆肥,还可以产生沼气,能用作燃料。

类别:来源:证券导刊2013-11-06 08:58:46

同时,把目光引导至厌氧堆肥、再生固体燃料制造和开发可再生能源及生物燃料等方面,同时对水泥工业消纳可燃废物与城市垃圾的前景也颇为看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