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迪诺拉水务

迪诺拉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迪诺拉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迪诺拉水务最新动态。了解迪诺拉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迪诺拉水务”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water88482015-11-23 13:25:21

诺拉水务技术的中国区销售总监张超表示:污水的深度处理工艺有很多种,诺拉水务技术提供的工艺具有更多的功能性,从整体的投资角度,即从生命周期成本角度来看是合理且极具竞争力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20 09:10:31

诺拉水务技术的深床滤池技术,不仅能够达到一级a,同时可满足及超越地表四类水的标准。...诺拉水务技术的tetra denite反硝化深床滤池技术在全球拥有50余年的市政项目成功运行经验,而深床滤池技术已被业内普遍认为是滤池界的标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0-09 15:11:51

并且,在此期间为令苏州工厂具备独立组装产品的能力,诺拉水务技术(dnwt)向其进行了主动知识转移。...自今年5月水环纯集团与迪诺拉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向后者出售其水净化业务股份的最终协议后,诺拉中国团队在第一个季度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美国商业资讯中文2015-05-15 16:46:39

诺拉是公认的电极和电解系统、服务的顶尖企业,其为多个行业提供服务和先进的电解水解决方案。作为其扩大业务和技术范围的战略之一,诺拉决定进一步拓展其在水处理领域的足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