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液

危险废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液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液”相关结果2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最高人民法院2022-06-06 11:22:07

在偷排危险废液污染环境案件中,统筹打击犯罪与修复生态,依法确认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与责任主体达成的磋商协议,及时确定生态环境损害及后续处置费用数额,为修复生态奠定良好基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珠海生态环境2021-11-11 10:50:18

据了解,珠海汇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处置中心项目共有3期,总设计建设规模为年收集、综合利用和处置工业废物16.5万吨,包括物化处理危险废液3万吨、焚烧处置危险废物2万吨、综合利用金属废液7.8...目前一期、二期的建设工程已完成,建设内容为物化处理危险废液2万吨、焚烧处置危险废物2万吨、收集、转运危险废物0.03万吨、综合利用金属废液6万吨、综合利用废电路板0.6万吨、回收包装桶0.6万吨,其中焚烧车间回转窑于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闪电新闻2020-08-24 14:53:31

侯翠荣介绍,今年前一段时间,大约有20多天,聊城高唐的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用槽罐车排危险废液的案件,经过录像比对,所查获的嫌疑人和车,和短片中的情况是高度吻合的,目前该案件正在侦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温州晚报2019-09-30 10:15:21

据调查,近年来,该院累计产生危险废液约1.41吨,并长期贮存在该院双屿质检大楼地下室,造成环境污染风险和公共安全隐患,侵害社会公共利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2019-06-05 13:19:04

因废酸液和废碱液属不同种类危险废液,二者在案涉场地的排放量不同,对两种危险废液的污染范围、污染程度、损害后果及其与损害后果之间的因果关系、污染修复成本等,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弘聚公司、金诚公司、专家辅助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修复实战大讲堂2018-10-26 11:25:49

6.危险废液暂时存放应采取防渗漏、防外溢措施。7.各部门及承包商在设备维修中产生的废油、设备漏油和汽车维修废油应全部倒入指定区域的废油桶中。不得倒入厂内、外空地、草地及地下管网的检查井中。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浙江法制报2018-10-24 14:08:49

实验室里产生的1.55吨易燃、易挥发危险废液,竟然就贮存在大楼地下车库,且车库、大楼一直在使用中。这样的“危险共处”长达3年之久,直到检察院收到群众的举报线索。...近年来,这家检测院累计产生危险废液约1.55吨。由于废液是逐步产生累积的,成分复杂、处置难度较大,检测院自身不具备处置能力,所以就被贮存在了大楼地下室的一个半封闭空间内。

北京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第一批)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05 13:46:03

华新环保根据揖斐电普通电子废物的处理流程,设计出与其相对应的一体化、多级清洗设备并置于揖斐电普通废物处理设备中,采用超声波清洗工艺并配合药剂通过药液混合、金属沉淀、分级清洗等操作实现危险废液酸碱中和、金属富集并自动分类

观察 | 从美国三十年危废数量变化看中国危废发展趋势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固废观察2017-04-16 09:29:25

图1:美国专业化危废公司处置量(单位:万吨)图2:美国危废产生主要行业危废量统计口径的变化:1995年之前危废统计中,危险废液与普通废液掺杂,废液统计量极大,有些年份甚至占90%以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12 09:29:35

记者在宝绿公司厂区看到,运输车辆均配备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确保全程监控,收运回来的危险废液均存放在一个个硕大的专用存储罐中。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07-06 09:23:52

而就在上个月,湖南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跨区域污染环境案:八九个月时间里,一些不法分子将200多吨生产农药中间体后产生的危险废液,运输到湘赣两省一些偏僻农村、废弃工矿随意抛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6-23 08:29:58

据业内人士介绍,有资质的企业处置1吨危险废液,收费至少在7000元以上。...彭寿保则通过易卫华等中间介绍人,再将这些危险废液交给湘赣等地下线进行非法处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社2016-06-08 17:56:49

低价层层转包危险废液被非法处置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查获的危险废液来自岳阳市云溪区的两家生产农药中间体的化工企业。...去年就曾发现危险废液外运涉事企业还偷挖渗坑非法处置据办案民警介绍,最早发现岳阳市云溪区危险废液外运的,并不是宁乡县,而是湘潭市湘潭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湘潭小武哥2016-03-03 13:29:09

经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评估,该次危险废液违法排放致环境污染事件造成的污染修复费用为8064万元。...据介绍,在生产草甘膦农药过程中,会产生大量草甘膦母液,草甘膦母液通过氧化、浓缩则会转化成危险废液磷酸盐混合液。据起诉书指控,2012年5月,因磷酸盐混合液胀库,建德化工二厂生产受影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2-20 09:06:49

今日一篇题为苏州一公司董事长为省钱偷排万吨危险废液被批捕的消息,又刷爆了朋友圈。...这是苏州市迄今为止批捕人数最多、排放危险废液数量最多的一起环境污染案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2-19 18:07:39

据悉,这是该院今年办理的首起环境污染刑事案件,也是苏州市迄今为止批捕人数最多、排放危险废液数量最多的一起环境污染案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苏州市康洁物资再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废物经营的单位,在2014年4月至2015年11月期间,为降低危险废液处理成本、谋取暴利,该公司董事长徐某伙同公司厂长陈某(在逃)违反国家规定,指使他人偷排1万余吨未经处理的危险废液并流入京杭大运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悠悠环保人2015-12-11 13:51:13

焚烧:用于可生化很差、高浓的危险废液的处理;e. 生物方法:方法多样,主要区别在形式上,处理的核心内容是菌种的驯化和选育,使其可以适应不同的废水。②化工废水的特点a. 水质成分复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宏源环保组2015-11-17 09:34:28

危废量统计口径的变化:1995年之前危废统计中,危险废液与普通废液掺杂,废液统计量极大,有些年份甚至占90%以上。1997、1999年的危废统计去除了废液这一项,统计量大幅下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山东商报2015-10-23 09:16:24

危险废液经过转运,大多异地倾倒到农村(资料片)民警前往安航物流调查昨天,根据现场的罐车车牌号,记者查询发现,此车的登记方为淄博安航物流有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环境微信2015-06-19 10:54:31

每到半夜工业园飘出刺鼻味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民警对在区内倾倒危险废液的6名涉案人员实施了刑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与生活》2015-06-17 10:44:39

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东部的一处地下灌注井 资料来源/美国环保署(epa)网站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东部的一处地下灌注井 资料来源/美国环保署(epa)网站美九成危险废液注入地下《环境与生活》

类别:来源:西安日报2015-03-02 09:51:40

重点检查各污水处理厂污处设施运行情况;自动在线设备安装、运行和数据传输情况;以及危险废液和污泥的贮存、转运情况等内容。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09 10:22:47

经环保部门后期处理,此次倾倒危险废液共计64.2吨,造成物损98万余元。迅速查清事实后,专案组对倾倒废弃物的负责人孙某等3名主要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