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前海水城

前海水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前海水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前海水城最新动态。了解前海水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前海水城”相关结果3个
【海绵周报】全国海绵城市进展(11.27~12.3)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海绵城市公众号2017-12-05 08:36:43

【深圳】前海:探索海绵城市全过程管控建设活力水城前海作为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在规划之初就引入了前海水城的设计理念,重点关注水和生态,将水融入城市,增添城市灵性。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特区报2017-11-29 15:07:53

前海作为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在规划之初就引入了前海水城的设计理念,重点关注水和生态,将水融入城市,增添城市灵性。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与前海水城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特区报2015-05-14 09:38:14

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助力前海水城梦的早日实现。...项目的实施将为前海水城水质达标提供有力的保障。目前,排水深隧工程在国际上已有诸多成功案例,而前海作为旱季污水收集、雨季污染控制及排涝安全保障的复合功能深隧在国内外尚属首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