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重金属污水处理”相关结果1855
      如何补齐医院污水短板?达泽全流程设计守护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达泽环保前天

      医院污水中含有大量有毒有害物质和病原体,如寄生虫卵、病原菌和病毒等,具有传染性,能够诱发传染性疾病,其中部分重金属、消毒剂、有机溶剂等,甚至可能致癌、致畸或突变,对人体健康构成长期危害。...达泽环保不断钻研医院污水处理工艺,力图为各地医疗机构完善污水处理流程,保障医院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守护公共卫生环境安全!达泽环保案例分享,助您解决医疗污水处理烦恼!

      中化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中化环境2024-04-17

      此外,公司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围绕整体产业链,构建水循环系统服务体系,提供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零排等领域的技术、工程、运营服务,助力水循环系统整体的水效提升。...依靠关键核心技术解决了一批制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共性难题,为提升国家环境系统治理特别是工业环保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化环境深入践行“国之大者”,积极履行中央企业责任,结合集团生命科学产业基础,以农业废弃物综合整治、重金属农田修复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积极推广建设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探索建立行业采信机制,畅通污泥...含重金属和难以生化降解的有毒有害有机物的污泥,应优先采用集中或协同焚烧方式处理。污泥单独焚烧时,鼓励采用干化和焚烧联用,通过优化设计,采用高效节能设备和余热利用技术等手段,提高污泥热能利用效率。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4-07

      武汉中科水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报价:49403393.92元项目为龙勾工业片区寺里工业小区配套的污水集中处理项目,占地面积约 22.60亩(约15066.83m2),设计处理规模为5000m3/d,为了便于对氟、铊、其他重金属的监管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3-26

      深入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三年行动,结合实际推广运用“小三格”“大三格”等污水处理设施,完成18个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实施土壤污染源头防控行动,加强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源排查整治。加强食用农产品产地质量安全控制和产品检测。推进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坚持不懈推进长江十年禁渔。强化水资源管理。

      来源:江门公用集团2024-02-08

      签约仪式上,江门公用环保立足自身在污水处理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未来与中集环保科技公司合作的初步设想;中集环保科技公司围绕自身在水产养殖尾水处理、重金属废水处理、海水淡化技术和装备制造等方面技术和业务经验进行了分享

      一场暴雪过后 我的<mark>污水处理</mark>含盐量剧增!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8

      这种适应性的敏感对污水处理的很不利。...其中以重金属盐为代表,一些杀菌方法既是利用此原理。研究表明,高盐度对生化处理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随着盐度的升高,活性污泥的生长受到影响。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5

      (八)沱江流域工业集聚区未按照要求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的,暂停审批该区域内排放水污染物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三)对未完成国家重点大气污染物、重点水污染物、重点重金属污染物排放总量五年规划或年度控制指标的市(州)、县(市、区),暂停审批该行政区域内新增相关排放重点污染物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如何选择PAC(聚合氯化铝)?要认准这三个重要的指标!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1

      ,如:印染废水、皮革废水、含氟废水、重金属废水、含油废水、造纸废水、洗煤废水、矿山废水、酿造废水、冶金废水、肉类加工废水等;聚合氯化铝对污水处理:造纸施胶、糖液精制、铸造成型、布匹防皱、催化剂载体、医药精制水泥速凝

      预算1.8亿!江西南丰县河东污水处理厂工程招标计划发布!

      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1-22

      项目名称:南丰县河东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单位:南丰县宏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概况: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设计规模 15000m3/d,分两期建设,近期建设规模为7500m3/d;工业污水系统设计规模 10000m3...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工艺为“提升泵房+细格栅沉砂池+调节池+改良氧化沟+二沉池+高效沉淀池+滤布滤池+接触消毒池+出水井”;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工艺为“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沉砂池+调节池及事故池+浮沉池+重金属捕捉池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1-04

      重金属重点行业、涉有毒有害污染物排放、涉新污染物排放的项目不纳入此次改革,不得简化管理要求。(五)实施一批登记表豁免管理。...试点园区内分布式光伏发电,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脱硫、脱硝、除尘、vocs治理等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城市道路,城市管网及管廊,城镇排涝河流水闸、排涝泵站等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项目,可实行环评豁免管理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1-03

      要实现“水质永续”,绿色低碳标杆厂出水水质既要满足水环境保护需求,也要面向水资源可持续循环利用的要求;不只是对有机物﹑氮﹑磷﹑重金属以及常规污染物有效去除,也要关注环境激素等新污染物。...其中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到2025年,在全国建成100座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一、充分认识建设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的重要意义(一)绿色低碳是城镇污水处理的必然方向。

      环保鼓励类13大项!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1-02

      无害化处置和高效利用技术设备开发制造、利用处置中心建设和(或)运营,放射性废物、核设施退役工程安全处置技术设备开发制造及处置中心建设,含汞废物的汞回收处理技术、含汞产品的替代品开发与应用,废物填埋防渗技术与材料,削减和控制重金属排放的技术开发与应用

      第一师四团阿拉尔市锦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8·4”一般中毒和窒息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2023-12-12

      3.第一师四团污水处理厂,面积1857.78m2,污水处理能力1500m3/d,采用改良型a/a/o生物处理工艺+混凝沉淀-气浮深度处理工艺(详见图1),污水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打捞服务、大气污染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固体废物治理、环境应急治理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光污染治理服务、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农业面源和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服务

      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6

      hcl、hf、重金属排放浓度及排放速率须满足《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污染控制标准》(gb30485-2013)中污染物排放限值。...你单位须采取分区防渗措施,危废暂存间、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化验室等重点区域须采取可靠、有效的防渗措施,避免污染地下水及土壤。(七)严格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

      川源流化床芬顿系统助力靖江新港工业<mark>污水处理</mark>

      来源:川源2023-11-24

      靖江新港工业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现场,由川源供应的流化床芬顿系统顺利完成安装。...芬顿氧化技术产生高氧化还原电位的·oh,能够将重金属络合物氧化破络,破络后重金属变成游离态重金属离子,在后续混凝沉淀过程中通过调碱沉淀,可将重金属去除。

      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2023-11-06

      在城镇污水管网覆盖范围的,根据工业废水特征分为以下3种情况:(一)禁止接入的工业废水种类新建冶金、电镀、化工、印染、原料药制造(有工业废水处理资质且出水达到国家标准的原料药制造企业除外)等工业企业排放的含重金属或难以生化降解废水以及有关工业企业排放的高盐废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7

      梧州项目炉渣炉渣热灼减率≤3%,且其成分中重金属等有毒成分含量远小于飞灰,产生的炉渣送至园区内炉渣综合处理厂处理,用于制砖、道路建设等进行综合利用,即有效利用了资源,同时也可减少炉渣占用的填埋场地。...污水处理系统的设计处理能力为900m3/d(a/o及膜系统,含生活污水处理)。渗滤液由垃圾渗滤液收集池收集,再由渗滤液输送泵提升至厂区综合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2、业务范畴:固废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开发以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目前已形成了集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与转运、垃圾焚烧发电与安全填埋、农林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垃圾渗沥液产生的污水处理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其次是活性炭喷射装置,利用压缩空气将活性炭喷入,将烟气中的二恶英、重金属、有机物等有毒物质进一步的吸附,吸附后的活性炭随烟气进入布袋除尘器,在布袋除尘器中,吸附了各种有害物质的活性炭和烟气中绝大部分的灰尘附着在布袋表面

      戴晓虎教授团队:循环经济背景下污水厂污泥中铝盐的分离与回收技术研究进展

      来源:《环境工程》2023-09-19

      2)污水处理成本高:为保障污水厂出水质量,污水处理中金属混凝剂的投加通常是过量的,造成污水处理的药剂成本增加。...因此,从污泥中分离、回收铝盐,以及进一步回收磷组分、去除重金属可能是解决上述问题的重要突破口,对实现污泥无害化与资源化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