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科工

天科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科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科工最新动态。了解天科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科工”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2-05-23 08:41:37

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刘石泉同志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4 13:06:47

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陈国瑛同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袁洁接受央视记者专访 | 商业航天火箭、卫星物联网… 今年航天大事有哪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1-03-02 16:07:05

2月26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开局之年访央企”节目播出了对中国航天科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的专访。

昆明东川首个乡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建成点火

类别:综合来源:昆明信息港2020-08-18 10:46:35

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出资194.05万援建的“东川区碧谷街道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日前举行揭牌暨系统试运行点火仪式,标志着东川首个乡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正式建成、投入运行。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中国质量报2017-07-21 10:18:51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203所(以下简称203所)获悉,近日,该所正式开启汞离子微波钟研制。据悉,汞离子微波钟作为新一代的原子钟,在未来深空探测和卫星导航领域具有明显优势。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5-05 13:47:33

记者4日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3所获悉,该所下属北京航天微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电公司)自主研发出微型环境监测系统,可快速、准确地获取局部区域的空气质量。当前中国城市中环境监测中心站点很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6-01-14 17:25:41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七院环境安全院承接的北京同仁堂通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通过专家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该工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七院在处理高浓度有机中药废水项目上的成功突破。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7-04 09:13:33

3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7家央企参加的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活动在京畿之城保定市举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