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交环保

中交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交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交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中交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交环保”相关结果15个
关于央企环保平台定位及发展的几点思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10-15 16:36:51

中铁生态提出了“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目标,中交环保提出了“区域和流域环境治理综合开发服务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提出了“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概念,综合服务、城市运营也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最迫切的需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09 09:15:49

中交环保成立后,将以“整合资源、投资驱动、技术引领、运营支撑”为发展思路,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打造“中交环保”行业品牌影响力。...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年7月24日上午,桑德集团与中交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桑德集团副总裁张传刚、中交环保副总经理王永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导报2019-12-04 10:34:32

这其中,中交环保主业是做水运、道路桥梁和港口建设的;中车环保、中铁环保主要是从事铁路建设的;中电建和中节能主业是电力;中建水务主业是房地产、居住建筑项目和办公商用建筑项目开发。

近日再中标7.7亿涉水项目 818“野蛮人”中国交建的环保大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0-24 10:08:13

中交环保成立后,以“整合资源、投资驱动、技术引领、运营支撑”为发展思路,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打造“中交环保”行业品牌影响力。...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将国外先进的产业思维方式、经营管理理念和行业技术引入国内,对中交环保海外业务的“西引东出”战略起到促进作用。

观察 | 环境产业这一轮的“国进民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水网2019-06-21 13:54:54

以多家央企为代表,密集成立了一波进军产业的环保公司,包括葛洲坝、中化环保、中交环保、招商生态等。这些野蛮人背景雄厚,却也勤勤恳恳拿项目、下场抢标,间或并购几家企业整合技术。

一年参与近660亿项目 水环境治理频现“中”字头身影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9-03-21 08:57:32

其中,水环境处理业务是中交环保四大主营业务之一。中国铁建不断调整经营思路,布局环保新兴领域,将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等业务作为公司主营业务中的新兴产业来发展。...2016年,中国交建设立环保板块,延伸企业产业链,由中国交建子公司中交疏浚发起,与中交机电工程局、中和物产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了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环保”)。

类别:来源:中交环保2018-02-02 08:55:44

1月26日,中交环保与卡万塔能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卡万塔全球ceostevejones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将国外先进的产业思维方式、经营管理理念和行业技术引入国内,对中交环保海外业务的西引东出战略起到促进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8-01-29 11:41:21

桑德表示,和中交环保这样的大型央企达成战略合作更能实现平台间的合作双赢,无论在面上、点上,都能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1-02 10:45:35

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增亮彭增亮代表国有大型环保企业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指出中交环保在流域治理领域的布局与优势,希望以流域治理为平台,然后把产业、金融搭建在一起,共同发展,同力同行。

联合才是王道?818“央企+环保企业”的打开方式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7-09-06 10:32:50

桑德与中交环保重塑环保产业新格局2017年7月24日上午,桑德集团与中交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桑德集团副总裁张传刚、中交环保副总经理王永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交建再出击!联手世界500强企业全业务链抢食环保盛宴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8-13 10:36:00

中交环保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根据中国水网的不完全统计和梳理,2014年3月,中交环保的发起方之一中国疏浚,其成分之一的中交天航局在在原中交天航局环保事业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中交天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818近两年成立的这批野蛮人生存现状 都拿到项目了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2017-08-05 07:16:00

2016年9月8日,中交环保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交环保的永定河项目工作组将于北京水投成立的项目工作组合署办公。与桑德集团签订合作协议2017年7月24日,中交环保与桑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27 08:24:37

成立后,中交环保将以技术引领为核心,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今年9月,中交建子公司中交疏浚作为主发起方,与其他企业共同出资成立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环保)。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30 09:54:06

中交环保成立后,将以整合资源、投资驱动、技术引领、运营支撑为发展思路,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打造中交环保行业品牌影响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6-09-22 08:38:57

9月8日,中交环保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啥?中交环保是啥?中交疏浚又是啥?...中交环保成立后,将以整合资源、投资驱动、技术引领、运营支撑为发展思路,以水土等流域性、区域性生态环境治理和综合开发为核心业务,打造中交环保行业品牌影响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