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数字排水

数字排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数字排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数字排水最新动态。了解数字排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数字排水”相关结果3个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5-29 13:45:21

2.1.2 数字排水 digital drainage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排水系统设施及要素及排水管理业务的全方位信息化支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金山网2016-02-05 11:45:29

数字给排水集纳了行业管理、数字给水、数字排水、数字防汛4个模块25个子系统,综合运用在线监测、模型分析、web等先进技术手段,建立了一个连接整个城市给排水各业务单元的信息网络平台。

类别:综合来源:新浪2015-10-19 17:57:26

此外,重庆地理信息中心(重庆知行地理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小勇将分享地理信息+数字排水模型的研发与应用。同时来自黄委信息中心的有关领导也将前往会议,探讨gis技术在黄河治理业务中的典型应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