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气浮选除油

气浮选除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气浮选除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气浮选除油最新动态。了解气浮选除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浮选除油”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云南化工2020-04-15 09:52:37

对于含油废水处理过程中,油珠颗粒的脱出,需要采取先进的技术措施,如利用气浮选的方式,实施含油废水中油的分离。...再借助于浮选除油等技术措施,达到含油废水处理的效果。研究和设计一种通用的破乳剂,应用于含油废水处理中。

含聚合物油田产出水处理生成黏性絮体的影响因素及机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1-17 09:13:00

现阶段海上油田上主要采用絮凝、浮选等方法对含聚产出水进行处理,主要的设备包括斜板除油器、气浮选器、核桃壳滤器等,将清水剂投入含油产出水,利用斜板除油器对含油产出水进行处理是产出水处理流程的第一级,此过程对于含聚产出水的除油率可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广东化工2019-12-17 11:09:10

于振民采用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开发的一种新型叶轮气浮设备对中石化炼油事业部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进行了试验研究,发现叶轮气浮机可以达到与溶气浮选池相近的除油和除cod效果。...与溶气浮选池相比,叶轮气浮机采用低能耗的自引式气液混合机作为微气泡发生器,并且不需要溶气回流水,停留时间短,具有能耗低、占地小,结构简单、操作与维护方便等特点,可以作为溶气浮选的替代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石油知识2017-11-10 13:40:37

除油阶段要根据含油污水中原油的密度、凝固点等性质的不同而采用相应的处理方法。目前,国内外除油阶段主要采用的技术方法有重力式隔油罐技术、压力沉降除油技术、气浮选除油技术、水力旋流除油技术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0-15 10:43:02

王集油田第二期污水深度处理工程采用重力分离预除油+溶气浮选+过滤+软化核心工艺技术,将污水进行深度处理替代清水,用于注汽锅炉加热成蒸汽注入稠油油层,污水处理后产生的油泥杂质经固化处理,用于社区冬季供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