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加州

南加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加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加州最新动态。了解南加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加州”相关结果46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清洁空气政策伙伴关系2020-08-04 13:44:18

例如1960至2010年美国南加州nox和vocs浓度分别为2.6%和7.3%,vocs减排力度超过nox,有效降低了o3浓度和污染程度。近年来,我国部分地区也初步尝试了多污染协同控制策略。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社2020-02-26 13:06:31

南加州大学教授埃米利奥·费拉拉未参与研究,但认为研究结果令人担忧。英国广播公司22日援引费拉拉的话说:“如果有人操纵我们在网上看到的信息,那么有理由担心它们正在改变人们的观念或信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in圈2019-01-29 09:40:10

橙县再生水厂介绍1 地理情况加州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在南加州,但这里只有不到全州三分之一的降水。为满足用水需求,南加州的一些地区需要从外地引水,但橙县不用。橙县的水主要来源于其巨大的地下水盆地。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8-07-31 08:54:07

在整个南加州有很多处理垃圾的场地,他们会将垃圾进一步分类处理。

IDE将在美国加州试用两种新型水处理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8-03-21 09:09:49

上述反渗透技术则在一个产能为1893m/天的水项目中进行测试,并中央海岸蓝色高级水净化中心与南加州市政水管区和洛杉矶县环卫区合作完成。该技术可用于去除废水中的微小颗粒、可生物降解的污染物和氮化合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19 08:26:27

我们考察的另外一个城市是南加州的orange市,其水资源管理水平享有盛名。城市建设中,采用渗透性强的地面砖,又使其独具内涵。雨水降落到这种砖表面后,很快被吸收、下渗,消除地表积水。

类别:来源:IFCE2018-01-04 10:41:10

美国加州史上最大野火肆虐,经济损失惨重从12月4号从美国南加州文图拉县开始延烧的托马斯山火(thomas fire)已成为美国加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野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12-31 12:09:08

热点技术研发方向与趋势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回用新加坡pub:(1)用前置生物吸附工艺提高产能(2)深度处理工艺的全规模验证【六月】英国萨里大学超分子技术去除水中的新兴污染物【七月】美国南加州将建全球最大再生水厂补给地下水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研究参考》2017-12-26 09:15:10

美国环保署建立了一系列区域大气环境管理机制,如,南加州海岸空气质量管理、臭氧污染区域管理(otr)、能见度保护与区域灰霾管理等。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燕赵都市报2017-12-11 14:44:37

2015年,她又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学习环境史。在上大学期间,陈立雯就开始参与和环保有关的公益活动。一次,陈立雯去参加一个倡导垃圾分类的活动,活动展出的一张图片引起了她的注意。

类别:来源:红星新闻2017-11-16 09:04:15

2015年,她出国深造,到美国名校南加州大学学习环境史,论文正在修改,她就回国做起了老本行,而且跑到了农村。陈立雯试点的大王庄隶属邢铺村,是河南平顶山市的一个近郊村庄。河南的十月还不太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北京)2017-11-14 09:39:08

第二天,洛杉矶政府暂时关闭了南加州燃气公司的一家工厂,但雾霾并没有缓解。政府随后禁止30万居民家庭在后院焚烧垃圾,仍然无济于事。这些办法并没有错,但光靠它们治理雾霾,就像试图用水桶排光游泳池里的水。

【技术聚焦】土壤地下水的前世今生 环境人都戳进来补补知识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水基因2017-11-13 08:54:04

吴彤南加州大学环境工程研究生毕业。现于加州环保署洛杉矶水质管理局从事地下水排污许可证的相关工作。

未来PM2.5监测也要众包了?

类别:来源:雷锋网2017-09-16 15:10:52

aydogan ozcan及其研究生yichen wu为首的学生团队在2016年在南加州的多个地点使用c-air进行了空气质量的检测。

类别:VOCs检测来源:亚洲清洁空气中心2017-07-05 16:13:27

南加州的规定是,如果企业不使用政府公布的默认排放系数,就必须在呈报年度排放清单时,同时说明自己的核算方式和所有能证明其可靠的相关数据备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7-06-27 09:46:14

北京市政府参事、致公党中央经济科技委副主任王维平,美国南加州大学、上海交大教授吕正雄,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喜联,北京环境卫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伟,北控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总监黄小山围绕创新引领垃圾资源化产业发展进行了主题对话

类别:综合来源:仟亿达2017-06-14 16:26:46

总体上严于欧洲锅炉排放标准,接近于全世界最严的美国南加州锅炉排放标准。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环境监测2017-06-14 09:31:30

为调研国外环境空气质量手工监测开展情况,曾厚着脸皮联络失散多年的学长获取了日本东亚酸雨网的手工监测技术手册,联络赴美培训时仅一面之缘的华人博士而获取了美国南加州空气质量管理局手工监测质量保证开展方案,两者都是我们急需的材料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科普3652017-05-31 13:49:10

为了实现跨地区合作应对空气污染,合理分摊治污费用,1977年,由位于南加州地区的洛杉矶县、橙县、河滨县和圣伯纳地诺县共同成立了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局(scaqmd)注重治理技术研发应用和能源升级替代。

治霾 | 洛杉矶烟雾启示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研究报告2017-01-04 16:17:29

凶手指向汽车尾气1943年,洛杉矶在分析雾霾产生的原因时,首先想到的是位于市区的南加州燃气公司生产厂,它生产一种合成橡胶原料的丁二烯产品。在公众的压力下,该厂被迫临时关闭。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杂志2016-12-20 09:54:43

南加州,很多因素加起来促进了成功,几十年下来,目标一直没有改变,一直继续往前的,我希望京津冀也是这样的情形。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1-15 11:06:57

普尔利斯(中国)环保分离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低氮燃烧业务经理chris brawn告诉记者,这一标准总体上已严于欧洲锅炉排放标准,接近于全世界最严的美国南加州锅炉排放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部落微信2016-10-24 14:31:34

南加州希望通过great项目(groundwater recovery enhancement & treatment program(地下水回用的强化和处理项目)),努力摆脱其对外来水的依赖,为当地居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6-09-26 09:03:09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卫国董事长致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发生研究员发言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李松研究员发言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林玉锁研究员发言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张宁武博士发言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容跃博士发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9-14 08:31:43

南加州城市水务管理局(metropolitanwaterdistrictofsoutherncalifornia)会购买项目生产的净化水以供给南加州的其他城市和地区。...橙郡地下水补给系统持续稳定的运行为保障加州的水供应和满足居民用水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南加州城市水务管理局也因此决定将连续12年为项目提供每年7.5百万美元的补贴。

类别:来源:北京市环保局2016-06-15 08:53:12

该标准总体上已严于欧洲锅炉排放标准,接近于全世界最严的美国南加州锅炉排放标准。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06-15 08:51:50

这一标准总体上已严于欧洲锅炉排放标准,接近于全世界最严的美国南加州锅炉排放标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氮氧化物不仅是北京pm2.5的重要前体物,同时还是夏季臭氧生成的重要原料。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04-03 18:49:38

据美国洛杉矶南湾港区的本地报纸《thedailybreeze》报道,西部盆地市政水务局(westbasinmunicipalwaterdistrict)提出投资3亿美元建设海水淡化项目以为elsegundo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讯2016-03-16 17:07:19

desalitech强调了其在私营领域所拥有的坚实客户基础,可口可乐、南加州爱迪生公司以及novelis等知名公司都是该公司客户。

类别:综合来源:中时电子报2015-12-15 13:53:50

美国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将生活污水再生,以补注地下水层,成功地阻挡海水入侵,并提供作为水源。而在乾旱时期,再生水用水量,可占当地总用水量的3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