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四水治理项目

四水治理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四水治理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四水治理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四水治理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四水治理项目”相关结果3个
期待:3年后 湖南污染地块九成能安全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三湘都市报2017-11-10 13:03:07

2016年8月24日,湘江保护和治理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提出:以湘江治理推动一湖四水治理,以一湖四水治理巩固湘江治理,带动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的保护与治理。...11月8日,资兴市兴宁镇杭溪河入湖河口湿地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该项目是资兴市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感受1牛奶河变清水港提起株洲的工业污染,清水塘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名字。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10 14:22:30

关于湖南四水治理项目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分解方案已经公示。...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二次分解有关要求,以及比照2015年以来按因素法切块安排的做法,继续将2017年四水治理项目中央投资计划切块到市州,由各市州分解到具体项目。其中省直管县项目由省直接下达到项目县。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红网2016-04-06 16:15:53

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列入全国示范县建设项目。...四水治理。十二五以来,湘乡加固涟水湘乡城区堤防工程城北堤2.6公里及城东堤4.55公里,合计7.15公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