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提级改造”相关结果47
      蚌埠市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2024-02-27

      鼓励纳入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绩效分级的重点行业企业实施提级改造,以玻璃、水泥等重点行业为抓手,力争2024年全市a级、b级、引领性企业数量占比达到10%,确保2025年占比达到20%。...方案任务均需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负责落实,以下不再单独列出)2.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全面推进水泥、建材、化工等重点行业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01

      华峰华友青山固体废物处置场建设项目、织金绿色低碳纳米微晶材料制造暨煤矸石工业固废循环利用示范产业园项目、织金县城区污水管网空白区新建改造项目、“8+1"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新建项目、六盘水钟山区垃圾循环利用提级改造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12-18

      加强水泥、焦化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工作质量管理,对评估监测弄虚作假的企业,一经发现,重新实施差别电价。启动火电、氧化铝、砖瓦等行业环保绩效提级行动。2.扎实推进vocs综合治理工程。...2023年12月底前,水泥、焦化企业严格按照《山东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山东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要求,完成评估监测和公示,按程序纳入动态清单管理。

      长沙市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绩效<mark>提级</mark>第一批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1

      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绩效分级名单将会根据企业污染治理绩效水平进行动态调整,对发现企业有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行为的,或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日常执法中被发现达不到相应级别指标要求的,或在重污染天气期间未按要求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的,进行降级处理;对完成深度治理改造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11

      要综合考虑科学性、经济性、可行性,扎实做好污水处理站提级改造工作,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来源:圣元环保2023-07-03

      6月30日上午,圣元环保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进料试运行仪式在预处理车间现场举行。...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作为莆田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大举措。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5-24

      其中提出:2025年底前,全省基本完成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基本实现6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加快推进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实施超低排放改造,2025年底前50%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基本完成超低排放改造。2025年底前,具备使用低vocs含量原辅材料条件的企业基本完成源头替代。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5

      a级标准实施提级改造。...加快落实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对原料矿山开采、水泥(熟料)制造以及大宗物料产品运输实施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大幅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全面提升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水平,水泥熟料生产线对照大气污染防治绩效

      山东:关于“两高”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附2023年“两高”项目管理目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1

      四、合理确定“两高”行业能效改造提升标准。...产品工艺优化与质量提升且不增加产能的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整合自有或其他沿黄重点区域“两高”产能,在项目原厂址内实施的产能整合项目,须由项目所在地设区市充分论证项目实施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并履行省级窗口指导或提级审批程序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01-29

      防止集中处理设施产生二次污染,做好臭气控制,存量设施整治改造等。...环境基础设施水平决定着建制镇的人居环境和整体面貌,推进建制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提级扩能,将有效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升对农民的吸引力,增强对乡村的辐射带动能力,有力推进实现就地城镇化。

      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30

      11月30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四川省“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通知,推进环境基础设施提级扩能,加强低碳化改造,打造蓝绿公共空间,到2025年县城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95%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南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00.32亩,项目总投资约8.2亿。...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简介一、项目概况随着南安经济的飞速发展,生产、生活垃圾产量、垃圾日清运量逐年递增,南安市启动南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为南安市重点项目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9

      对2020年度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中结果为技术落后和能效ⅲ类、ⅳ类企业,严格按照《关于强化单位能耗产出效益综合评价结果运用促进企业提级增效的通知》要求,认真对标能效标杆水平、基准水平以及领先企业,积极参与节能诊断和改造提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6

      深入推进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有序开展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完善污染源排放清单数据库,推进pm2.5(细颗粒物)和o(臭氧)协同控制。...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推动产业配套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基础设施提级扩能,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mark>提级</mark><mark>改造</mark>处置厨余垃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圣元环保2022-05-18

      5月15日,圣元环保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开工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一派热烈气氛。...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作为莆田市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生活垃圾无害化100%!兰州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2

      、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场工程、城区生活垃圾集中处理项目等方面开展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工程)。...提出壮大节能环保产业集群(节能环保装备、资源循环利用)、加快垃圾分类和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餐厨垃圾、大件垃圾、建筑垃圾等)、增强县城产业支撑能力(具体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河道生态治理项目、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项目

      来源:莆田市发改委2022-03-15

      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你司《关于申请审批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莆田圣元综字〔2022〕8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一、为确保莆田市厨余垃圾得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处理,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处置厨余垃圾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03

      碧江经济开发区扶贫产业配套基础设施整体提升工程固体废弃物回收综合利用工程69 碧江经济开发区扶贫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整体提升工程水体环境治理工程70 碧江苏铜产业园核心区城镇配套示范项目71 碧江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72 碧江区清水大桥至西门大桥沿江步道提级改造建设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07

      对不符合强制性能耗限额和能效标准的项目限期改造提升或淘汰出清,“两高”行业腾挪的能耗煤耗指标,专项用于新上有利于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两高”项目建设。...对新建煤电、炼化、钢铁、焦化、水泥(含熟料和粉磨站)及轮胎项目,实施提级审批,由省级核准或备案。新增年综合能耗超过5万吨标准煤“两高”项目,须提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有关部委窗口指导。

      来源:石狮日报2021-10-26

      整个提级改造全部完成后,不仅可更好地保障未来石狮城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需要,有利于生态环保、节能减排,更有利于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记者获悉,该综合处理厂提级改造项目继6号炉和7号炉相继建成后,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