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ASW

ASW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ASW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ASW最新动态。了解ASW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ASW”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阿斯旺(北京)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8-05 11:31:11

丸粒反应器还包括asw物联网模块,所述asw物联网模块由服务器、中控电脑、现场路由器构成,现场路由器采集plc数据并传递给服务器,服务器上传至中控电脑,中控电脑由组态软件控制接受和发出指令,从而实现asw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阿斯旺(北京)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8-04 10:02:17

将村镇污水成熟技术进行就地吸收、转化,在保持技术先进性和高品质的同时,通过集成丸粒化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成功研制出asw 污水处理设备。...asw污水处理设备模块前端不需要调节池,后端只有生化反应后的沉淀澄清池,保持稳定达到 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