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西南水电

西南水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西南水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西南水电最新动态。了解西南水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西南水电”相关结果7个
碳达峰对经济结构和城镇化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类别:碳交易来源: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2021-08-09 08:56:29

加快发展非化石能源,坚持集中式和分布式并举,大力提升风电、光伏发电规模,加快发展东中部分布式能源,有序发展海上风电,加快西南水电基地建设,安全稳妥推动沿海核电建设,建设一批多能互补的清洁能源基地,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电力报2021-05-25 08:47:22

华中地区应优先接纳西南水电和西北来电,做好省级电网之间的互济工作,确需的新增煤电项目定位为补充角色。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雄安发布2019-03-19 17:43:08

5.加快推动川藏铁路、沿江高铁、北煤南运通道体系、跨区输电通道、西南水电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

电力企业参与碳市场的挑战和机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11-29 08:29:34

在此基础上,碳市场将进一步促进我国通过跨省区电力输送实现资源大范围优化配置,尤其是西北风电和西南水电等清洁能源消纳,也有助于降低东部负荷中心的碳排放强度。

类别:来源:理财周刊2015-02-02 16:03:56

在清洁能源领域,今明两年将开工建设26 个西南水电和风光电项目,一批沿海核电工程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将加快推进。

类别:火电产业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06-30 01:12:41

有序推进西部煤炭和现代煤化工、西南水电、北方风电、沿海造船等基地建设。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除热电联产外禁止新建燃煤发电等高耗能高污染项目。四要深化产业国际合作。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3-10 15:33:23

首先是要加快推进西南水电基地建设,我国西南地区既是水电资源富集区,也是经济社会发展落后地区,推进西南水电基地建设既可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可再生能源,又可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