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TVC

TVC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TVC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TVC最新动态。了解TVC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TVC”相关结果4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国电力报2020-06-04 13:56:20

经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攻克了海水淡化用tvc的核心设计技术,提升了我国tvc的设计水平,增强了我国海水淡化装备的整体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设计研发的tvc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对华能长兴电厂废水零排放调研的几点思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科技与环保》2018-03-22 09:06:02

其污水零排放处理工艺主要过程包括混凝澄清过滤软化预处理单元、膜浓缩单元(ro + mbc)、tvc结晶三大部分。...tvc结晶单元:mbc浓缩系统产生的tds达200000mg/l的浓盐水进入结晶器处理单元,结晶器采用蒸汽驱动方式并配有热力蒸汽压缩机以减少新鲜蒸汽用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节能与环保2016-05-17 09:01:52

热法海水淡化具备3运行模式:①纯tvc模式:使用0.4mpa,250℃低压蒸汽,造水比9.8;②部分tvc模式:使用0.4mpa,250℃蒸汽及0.035mpa,73℃蒸汽,造水比6~9.8;③纯med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5-08-06 09:50:52

采用配置蒸汽热压缩器(tvc)的横管降膜低温多效蒸馏 (lt-tvc-med)海水淡化工艺,装置可以在40%~100%工况下运行。主设备由串列式水平布置的10效蒸发器组成,在第7效的末端抽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