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蒸汽热压缩器

蒸汽热压缩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蒸汽热压缩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蒸汽热压缩器最新动态。了解蒸汽热压缩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蒸汽热压缩器”相关结果7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国电力报2020-06-04 13:56:20

蒸汽压缩器(tvc)是低温多效蒸发海水淡化系统中的重要设备,可以大大提高低温多效蒸发海水淡化装置的造水比,降低海水淡化成本。

高盐废水处理难度大!蒸发单元搞懂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水处理2018-07-02 16:27:01

热力蒸汽压缩器在运行过程中仍需连续供给一定数量的鲜蒸汽。机械式蒸汽再压缩蒸发系统机械式蒸汽再压缩又称机械热压缩。蒸发原理是利用轴流式或离心式压缩机对二次蒸汽进行压缩后进入加热室作加热蒸汽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化工7072016-07-18 08:51:56

在多效装置中,如果有n效,冷凝热约为一次能量输入的1/n。而且,蒸汽喷射压缩器只能压缩一部分的二次蒸汽,动力蒸汽的能量必须作为余热释放给冷却水。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压缩机》杂志2016-05-27 13:18:36

而在实际应用中多采用成熟的单级高速离心式蒸汽压缩机和罗茨式蒸汽压缩机。mvr技术节能的核心是将二次蒸汽的热焓通过压缩提升其温度作为热源替代新鲜蒸汽,即外加一部分压缩机做功来实现循环蒸发。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5-08-06 09:50:52

采用配置蒸汽压缩器(tvc)的横管降膜低温多效蒸馏 (lt-tvc-med)海水淡化工艺,装置可以在40%~100%工况下运行。主设备由串列式水平布置的10效蒸发器组成,在第7效的末端抽汽。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06-29 14:11:20

据介绍,该海水淡化工程建设规模1.2万吨/天,采用带蒸汽压缩器的低温多效蒸馏海水淡化方案,选用神华国华电力自主开发的单机产水量1.2万吨/天设备,静态总投资12139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舟山日报2015-06-26 09:29:54

据介绍,该海水淡化工程采用带蒸汽压缩器的低温多效蒸馏海水淡化方案,选用神华国华电力自主开发的单机设备,静态总投资12139万元。...国华舟山电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投产为舟山电厂打造电、水、热、汽动力中心迈出了坚实一步。延伸阅读:神华国华舟山电厂海水淡化工程最后调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