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克林顿全球倡议

克林顿全球倡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克林顿全球倡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克林顿全球倡议最新动态。了解克林顿全球倡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克林顿全球倡议”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2016-10-13 10:29:16

iwbi是由 delos公司所创立,遵从保罗夏拉(paul scialla)所倡导的克林顿全球倡议;通过在全世界分享well建筑标准,发展提高用户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空间,从而改善全球人类的生活方式。

类别:综合来源:天极网2015-10-09 12:28:52

关于克林顿全球倡议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简称cgi)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于2005年创立,是独立于克林顿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旨在聚集全球各界领军人物的智慧和资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