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元泰达

元泰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元泰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元泰达最新动态。了解元泰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元泰达”相关结果27个
绿色发展新理念下建筑垃圾处理行业发展方向研究(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卓远咨询2021-10-15 10:01:34

ppp模式,政府将部分责任以特许经营权的方式转移给企业,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关系,既减轻了财政负担又降低了企业投资风险,目前多地建筑垃圾处理项目均是此模式,如海南三亚垃圾处理厂、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工厂

四川省“十三五”钒钛钢铁及稀土产业发展指南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01 10:08:33

乐山盛和稀土少铈氯化稀土、氟化铈一步生产法和四川元泰达超大规格闭孔泡沫铝全自动生产新技术分别获2012年和2014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5.企业联合重组有序实施。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17-03-02 13:13:06

经过不断努力,我国在建筑垃圾综合利用方面已有了一些成功的实践,如北京元泰达探索建筑垃圾资源化一体化,创新管理,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从建筑垃圾中回收有用的资源,效果显著。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1-10 08:46:11

2015年,中联重科与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元泰达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建筑垃圾生态处理的环保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2016-10-12 14:23:33

2017年中国环博会将新增建筑垃圾行业技术设备展示区,邀请中联重科、三一集团、美卓矿机、中意矿机、郑州鼎盛、郑州优科、金科建筑清运、华清再生、黄埔再生、元泰达环保建材、中山斯瑞德、绿洁环境、新奥混凝土等建筑垃圾行业相关设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5-06 09:42:55

此次调研,意在调研元泰达建筑垃圾100%资源化技术,寻求有效解决建筑垃圾围城困局、利国利民的技术和项目,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发展。...4月26日,由商务部牵头,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等国家部委和中国建材联合会共同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北京联绿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元泰达工厂做深入调研。

类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4-16 08:42:50

针对这一纷争,记者采访了北京联绿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元泰达工厂总经理王以枫,王以枫告诉记者:建筑垃圾百分百资源化与部分资源化之争其实就是劣币与良币之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31 13:54:36

2015年,中联重科陆续收购了意大利纳都勒(ladurner)公司75%的股权、江苏淮安晨洁、湖南宁乡仁和等,并与深能源、北京元泰达等行业企业建立了产业发展联盟。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03-31 09:44:22

公司还陆续收购了江苏淮安晨洁、湖南宁乡仁和等企业,并与深能源、北京元泰达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产业发展联盟,共同致力县域全环境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3-18 10:43:30

此外,该公司还陆续收购了江苏淮安晨洁、湖南宁乡仁和等企业,并与深能源、北京元泰达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产业发展联盟。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3-18 10:38:13

此外,还陆续收购了江苏淮安晨洁、湖南宁乡仁和等企业,并与深能源、北京元泰达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产业发展联盟。

类别:综合来源:红网2016-03-18 10:09:12

此外,还陆续收购了江苏淮安晨洁、湖南宁乡仁和等企业,并与深能源、北京元泰达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产业发展联盟。

类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6-03-08 15:49:42

元泰达成为世界上首个掌握将建筑垃圾进行100%资源化的企业。此后,元泰达发展篇章翻开了新的一页。...2003年,在北京市昌平区一个废旧混凝土搅拌站上,立志研发出建筑垃圾100%资源化的技术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诞生,自此开启了其追梦旅程然而,元泰达的追梦历程并不顺利。

类别:来源:中国网2016-03-02 13:18:48

在参展的短短七天时间里,元泰达就与北美、欧洲、非洲等地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当记者走进元泰达的工厂内部,这里既整齐又干净,完全看不出垃圾的踪迹,只有一座座车间厂房作业的声音。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01-28 08:45:39

近日,年处置150万吨建筑垃圾项目在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成。该项目可实现入厂建筑废弃物100%资源化处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6 09:21:06

此前,中联重科已与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与两家企业在建筑垃圾资源化领域、垃圾焚烧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进入环境治理产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1-18 08:26:10

此前,中联重科已与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与两家企业在建筑垃圾资源化领域、垃圾焚烧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进入环境治理产业。

类别:来源:中国质量报2016-01-13 11:14:10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资源处置与利用一体化项目的现场,亲身探寻了一进一出变化背后的奇妙。...联盟标准体系共分为产品、应用技术、质量控制、试验检测、节能、清洁生产、信息化、安全8个子体系共计106项,标准各项技术指标在北京元泰达一体化工厂项目中均已充分验证并有效实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2-29 16:57:40

元泰达董事长贺伟力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中联重科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绝对的标杆,拥有强大的装备研发制造能力和健全的市场网络,而元泰达是国内最早从事建筑垃圾生态处理的环保企业,元泰达将运用多年积累的运营经验和科技创新成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1-27 09:50:08

11月30日,北京元泰达建筑废弃物资源化一体化工厂将代表中国低碳环保产业,亮相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向世界展示我国低碳理念,解读建筑垃圾资源化与低碳、气候的关联。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1-23 11:23:30

元泰达之外,首钢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之中,也针对我国建筑垃圾高混杂、多砖瓦特性,设计了一套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工艺技术。...元泰达一体化工厂是全球第一家能将建筑垃圾100%还原成再生资源的企业,在一体化工厂中可以看到,其生产加工车间长达数百米,分拣分类是其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0-15 13:25:49

并且,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工厂,依托精细处置和智能控制、多品种利用功能、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工厂模块技术,将建筑垃圾的环保处置和生态利用两个关键环节高度融合,已经可以形成建筑垃圾资源化的完整产业链...比如,北京元泰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筑垃圾一体化工厂,已经拥有建筑废弃物精确分离分选技术、建筑废弃物活性微粉替代水泥技术、建筑废弃物轻质物能源转换和利用技术、建筑废弃物骨料再生技术、建筑废弃物终端产品系列应用技术等五项核心技术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10-08 13:33:31

北京元泰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民曾向记者介绍,建筑垃圾经过无害化处置,可变成再生土、粗骨料、细骨料、再生微粉、陶粒土等材料,甚至还可以生成可燃气供应照明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9-25 11:24:14

目前,还有一些优秀企业正在向建筑垃圾100%资源化方向转型,类似元泰达这样的建筑垃圾100%处置工厂大规模投入使用的日子已经屈指而数。...的确,现在建筑垃圾100%资源化处置工厂尚未投入使用,但其实,北京元泰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开发出100%的技术,并建成实验工厂,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能100%处理建筑垃圾的工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9-10 11:42:05

据相关人员透露,北京元泰达现正与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洽谈,拟在重庆建立第一个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园区。而下一步,元泰达还将通过ppp等各种模式与社会各界开展合作。...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一体化处置模式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资源一体化示范工厂是一个致力于节能、环保新型技术、经营一体化,以建筑垃圾回收与处理、再生产品研发与生产、再生技术应用与推广为主要业务的项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5-19 13:43:32

2015年5月底,由中国建筑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持研发的北京元泰达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正式投产,这对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北京元泰达项目的成功投产,对我国正在破冰阶段的建筑垃圾资源化产业是一个鼓舞和鞭策。从中我们收获了先进的理念、技术和系统的标准,这些都是企业今后前行的基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4-08-19 11:21:51

绿砖团队走访过北京元泰达环保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是北京第一家建筑垃圾处理厂。但在媒体报道中,它的形象略为悲情长年亏损,面临困境,呼唤政策支持。8月4日,科技日报记者致电北京元泰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