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鞋业垃圾处理”相关结果3

      来源:中国台州网2019-04-23

      温岭市人口基数大、鞋业产业分散,一直以来垃圾产量居高不下,对垃圾处理能力的要求很高。此外,加上“五水共治”行动的深入推进,该市污泥产量也持续增长,原有污泥设施已无法满足及时处理的需要。...该项目正式投运后,温岭市垃圾处理能力将得到切实提升,在满足生活垃圾无害化日产日清的基础上,全市的陈年垃圾、可燃一般工业垃圾、市政污泥和部分工业企业的污泥将得到有效处理。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6-14

      据《石家庄日报》报道,5月16日,总投资500亿元的北方鞋都高邑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现在主要参与环境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包括环卫、园林、垃圾处理等。下一步具体的产业投资还没有方案,有待具体的国家规划出台再定。启迪桑德董事长文一波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来源:温岭日报2016-04-15

      我们平时生活中看到垃圾焚烧会闻到很臭的味道,而在垃圾发电厂,废气是经过焚烧处理,达标后排放的在去参观的路上,市环保局办公室副主任应静瑶就向大家介绍有关垃圾处理的情况。...目前,温岭市有两家垃圾焚烧处理厂,另一家在东部新区,主要负责处理松门镇周边乡镇的生活垃圾和大溪、横峰等地的鞋业废料。2015年,温岭市共处理垃圾50万吨左右,其中焚烧约40万吨,填埋约10万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