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建筑废料

建筑废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建筑废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建筑废料最新动态。了解建筑废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建筑废料”相关结果47个
中标速递:近10亿!盈峰、保利、家宝园林、广环投等多家企业拿环卫标!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8-07 08:18:33

7、环卫环保防疫培训;8、配合城管等部门防止违规偷倒建筑废料、余泥、垃圾等的现象,发现上述情况要及时报告环卫主管部门,确保保洁范围内不能出现有积存垃圾的现象。9、项目需要使用智慧环卫管理工作措施。

广环投中标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永和城区片区市容环卫作业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8-04 08:26:43

8、配合城管等部门防止违规偷倒建筑废料、余泥、垃圾等的现象,发现上述情况要及时报告环卫主管部门,确保保洁范围内不能出现有积存垃圾的现象。9、项目需要使用智慧环卫管理工作措施。

2021年12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1-12-22 08:47:25

平方米,其中全封闭式一体化厂房15000平方米,科研办公楼3000平方米,形成年处理建筑垃圾30万吨的生产能力;2、主要设备:振动得分给料机、破碎机、振动筛、分离机等;3、工艺流程:砖块、砖混、混凝土等建筑废料

震惊 | 数千万人在垃圾堆里炼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华商韬略2021-09-23 13:36:50

至于我们常见的塑料瓶、废纸、衣服、建筑废料等,也都存在巨大的回收价值。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26 09:03:08

南广场项目技术员刘达彩介绍,为降低建筑废料产量,项目一进场就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智慧计算,选用了周转率高并可拆装的装配式临时用房。与一般的岩棉夹芯活动板房相比,这类房拆卸时能减少40%的建筑材料损毁率。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7-19 09:02:41

48%的可燃物rdf(含塑料、布、纸张等垃圾衍生燃料,英文全称为refusederivedfuel),由水泥厂和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并余热利用;40%的细土(腐殖质),用于园林绿化;12%的非可燃物(砖石等建筑废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基建报2021-06-07 16:21:35

另外,特区政府在2020年亦重点推动减废回收工作,包括公布了《建筑废料管理制度》及《禁止进口及转运一次性发泡胶餐具至澳门特别行政区》等环保法规,及扩大电子电器设备及社区资源废物的回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天钢集团工程招标2021-04-28 08:01:46

铺设管道φ750*10mm、拆除φ630管道、安装水泵8台,每台泵含泵、底座、电机、真空泵、阀门组等;新增泵站钢结构建筑1间;敷设电缆桥架、敷设电缆、安装水泵就地控制箱、安装8个压力变送器和现场压力表等等;建筑废料施工单位拉出厂外处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郑州鼎盛2021-04-23 09:50:04

建筑垃圾填埋场实为建筑垃圾调蓄场,其主要功能为临时贮存可回用建筑废料,以备新建路桥时回用。目前政府对建筑垃圾资源化企业固定投资的支持力度仍有待提升,仅有部分地区出台了对相关企业固定投资的财政补贴标准。

碳中和:四十年投资蓝图徐徐展开 将衍生出巨大的低碳投资需求

类别:碳交易来源:平安研究2021-03-08 10:51:06

这贯穿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节能建筑设计、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可再生能源使用、建筑用能系统开放、建筑废料的综合利用等方面;此外,零碳建筑与零碳生态城市也是重要的方向之一。第五,交通领域节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鲁中网2021-02-09 08:45:32

通过多渠道收集、集中处置、资源化利用,实现建筑废料由废变宝的转变,从而在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达到三者相统一的理想目标。...建筑废料的资源化利用在2020年第十三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活动期间,作为受邀请专家之一的日本工程院高伟俊院士,在2020年7月与淄川区企业合作成立淄博坤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固废资源化再利用的生产和研究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环卫之声2021-01-25 10:05:10

实马高垃圾埋置场主要填埋新加坡4座焚烧发电厂焚烧后的灰烬,以及不可焚烧的工业、建筑废料,预计可使用至2045年。

废弃土地如何做生态修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2020-07-22 08:54:48

01废弃土地的成因和主要类型(一)废弃土地的成因辨析废弃土地,又称废弃地,是指因采矿、工业和建设活动挖损、塌陷、压占(生活垃圾和建筑废料压占)、污染及自然灾害毁损等原因而造成的不能被直接利用或严重功能退化的土地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遂溪县发改局2020-04-03 11:17:07

建筑废料、弃土、建筑垃圾、泥饼、泥浆、河道淤泥、赤泥、页岩、煤矸石、粉煤灰、冶炼渣、尾矿、工业废渣、炉渣、炉灰、陶瓷工业废料、陈腐废渣、一般污泥等一般固体废物原料主要来源于湛江市内及广东省内各市。

类别:来源:学习时报2019-10-12 11:17:18

焚烧处理生活垃圾时产生的热能还将用于发电,而焚化后所产生的诸如建筑废料、工业残渣等灰烬和不可燃烧垃圾,会先利用磁铁分离器吸取其中含有的废铁,然后将剩余垃圾集中到大士南海运转换站,再由推式拖船与平底船于傍晚出发运至离岸的实马高垃圾埋置场填埋

类别:来源:六安市生态环境局2019-02-24 10:59:40

另外做好建筑材料和建筑废料的管理工作,防止产生二次污染。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18-12-04 09:26:50

实马高垃圾埋置场主要填埋新加坡4座焚烧发电厂焚烧后的灰烬,以及不可焚烧的工业、建筑废料,预计可使用至2045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9 11:17:30

目前,泗城镇完成该点位建筑废料的清理、平整、覆土和绿化工作。建筑废料清运至大路口乡大季村作铺垫地基使用。溯源情况:经核实,该建筑废料是泗城镇高尤社区居民金恒猛收集堆放到此处,未采取三防措施。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8-07-10 12:41:28

废弃物处理包括城市废弃物处理、建筑废料处理和工业废物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项网2018-06-14 14:24:55

年危险废物项目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建设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沙坪路综合管廊项目【中项网】辽宁危险废物预处理中心新建项目河北黄骅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辽宁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epc)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福建建筑废料资源化再生利用项目广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安徽经济开发区长淮卫临港产业园地下管廊项目湖北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安徽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深圳特区报2018-06-12 09:04:08

6月9日,市案件落实交办组现场督导小组对该案件进行现场核查、督导,发现现场堆积大量铸造用砂、部分建筑废料和少量其他废物。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实施倾倒的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并开始审讯。

多图赏析 | 上海这片曾被国务院挂牌督办的区域 如今变身中环边的“海绵城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观新闻2018-05-28 09:23:35

建筑废料改建的绿地小品在徐汇中环绿廊内,一些供市民休息的座椅、绿化带围墙也有不少设计巧思融入了海绵城市理念。

类别:来源:中项网2018-02-26 14:04:51

尾气处理项目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千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江西废弃矿区修复项目(epc)湖北隆轩危废处置有限公司: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建设项目浙江建筑废弃物综合处置及再生循环利用项目(ppp)大庆蔚天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庆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年加工建筑废料再生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2-23 14:05:54

e20研究院固废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潘功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建筑垃圾填埋场实为建筑垃圾调蓄场,其主要功能为临时贮存可回用建筑废料,以备新建路桥时回用。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绿色上海2018-01-11 08:40:53

建筑垃圾是指在工程中由于人为或者自然等原因产生的建筑废料,包括废渣土、弃土、淤泥以及弃料等,处理不当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后果很严重!

广州南沙项目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处理中心正式建成并投产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交三公局2017-12-25 11:35:44

可以处理施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砖渣、废混凝土、废桩头、废预制块等建筑废弃物,实现了建筑废料就地再生循环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017-10-11 09:10:03

会议期间,国内外参会代表还将参观南沙新区的广汽丰田、正伦建筑废料处置公司的中交建固废处理项目和南沙湿地进行实地考察,开展科学-政策-商业多利益相关方对话。

类别:来源:宁波日报2016-10-24 11:15:37

机器的主人冯孝良说,他办水泥砖厂10多年,以前购买采石场的石粉作原料,去年到外地考察时发现,用建筑废料作原料,省了不少成本。去年,他投入90多万元购入了这套粉碎设备。离石宕不远,是冯孝良的加工厂。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上海赛普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6-09-22 13:24:38

此外,还有农业固体废物、建筑废料及弃土。从固废治理的过程来看,分为收运、资源回收、处置步骤。固废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

类别:综合来源:环卫科技网2016-08-03 09:04:13

目前共有13家企业进驻,主要包括回收废弃食用油、废金属、废木料、废电器电子产品、废塑胶、废电池、建筑废料、废玻璃、废轮胎及厨余,其中还有两家非盈利机构营运资源再生中心,回收废塑胶及废旧电器及电子产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