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金属资”相关结果15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9

已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的新余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新余市共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规避监管,长期未按要求记录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有关信息,“五大总成”去向不明。...督察发现,新余市高新区3处未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的无名机动车拆解站点,非法收购报废机动车并私自拆解,切割、破碎工序烟气未收集,油污遍地,拆解废物随意露天堆放,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周边群众反映强烈。

嘉兴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来源:嘉兴市人民政府2023-01-05

全文如下:为全面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发改环资〔2022〕10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关于印发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发改办环资

来源:湖南澧县人民政府2021-12-08

(4)固废:项目尾沙(含尾沙底泥)经晒干后外售给环保砖厂或水泥厂;少量未烧尽物料经人工分拣后集中送回垃圾焚烧发电厂重新焚烧发电;废旧金属定期出售给金属回收公司;废机油用专用油桶收集,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妥善处理

来源:西藏生态环境保护2021-11-24

拉萨市城东马木沙废旧金属回收场涉嫌违反固废法案:2020年11月15日,城东马木沙废旧金属回收场院内一辆无危废转移许可证的车辆正装运17.5吨的废旧铅蓄电瓶。...那曲市色尼区马某某涉嫌非法储运废旧铅蓄电池案:2021年5月26日,马某某租赁(民房)非法收集存储26.09吨废旧铅蓄电池,那曲市生态环境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对违法人员马某某处以罚款10万元,并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

非法收购危险废物 凤岗一公司被依法查处

来源:凤岗电视台2021-05-26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雁田村德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除了回收废旧金属外,还回收废旧煤气罐、废旧油漆桶等,不少废旧油漆桶内还有剩余油漆流出,现场气味难闻。...同时凤岗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发现,现场部分废旧油漆桶罐是来源于凤岗镇一企业,该企业涉嫌将危险废物非法交由无危险废物经营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3-06

第十二条 根据国发[2005]73号、川商改[2007]45号文件等规定,凡产生生产性废旧金属均交售给辖区内有经营资格的回收企业,我市生产性废旧金属、报废机动车由我市具有资质的再生物资回收公司回收经营,

来源:财联社2019-11-24

对此,券商行业分析师吴烁对财联社记者说,“公司本身资金链就比较紧张,此次大收购收购,对于公司来说压力不小,能否收购顺利,还存在不小的疑问。”...江西祥盛主营铜、锌、铅、白银、金等有色金属加工以及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表面处理废物,而主营环保的三维丝称,江西祥盛的废旧金属处理,未来将成为公司业务的新增长点。

来源:北京日报2018-09-28

监督和督促餐饮单位与北京环卫集团、区级环卫中心等有资质的收运单位签订餐厨垃圾收运服务合同,明确了餐厨垃圾的处理去向。强化督导,建立长效机制。...再生资源回收——精准发力,突出管理重点再生资源,是指在社会生产和生活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价值,经过回收、加工处理,能够使其重新获得使用价值的各种废弃物,包括废旧金属、废造纸原料(

来源:大河网2018-08-05

除了设备与员工费用,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发动、引导,垃圾分类后的运输环节,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支持。...目前,百川环境在郑州市投放有150余台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服务6万余户居民,回收的垃圾主要包含废纸、废旧塑料、废旧金属、玻璃及有害垃圾等。

来源:新三板在线2017-11-02

其中航天凯天募资总额最高,为6.75亿元。航天凯天通过向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票后,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成功变身为名副其实的国家队。而此前,公...巨东股份主营业务为从国外供应商采购含铜、铝、钢等金属成分的废旧金属、废旧电器设备等废弃资源,通过拆解、深加工生产出铜、铝、钢等废旧金属、再生金属等产品,将其销售给国内金属制造加工企业、商贸企业。

来源:长江商报2017-02-15

还有44家在定增实施中,总计募资28.89亿元。...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营收新三板节能环保企业,圣泉集团营收16.26亿位居榜首;彬彬能源营收11.18亿元位居第二,主营锂电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巨东股份营收10.46亿元位居第三,主营废旧金属

来源:论文网2016-08-11

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同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再生资源,是指在社会生产和生活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价值,经过回收、加工处理,能够使其重新获得使用价值的各种废弃物,包括废旧金属、报废电子产品...行业技术落后、回收利用率低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目前主要以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为主,使得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和条件来引进新的技术、工艺,因此其整体的产业化程度低下,回收资源的再生利用率较低,造成很多资源的浪费

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6-06-16

废旧金属含量。报废汽车拆解后分为废有色金属,废黑色金属、非金属、固废、危废。 2. 拆解后废弃物的成份说明:报废汽车拆解后的废弃物大部分不可再利用,需要交付给有回收处理资质的企业。...因此,国务院37号令规定:报废机动车的收购价格,按照金属含量折算,参照废旧金属市场价格计价。

来源:中再交易网2015-08-14

而对于物理拆解,则比如某些接受国家补贴的家电拆解企业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进行低污染物理拆解分离金属和塑料,这不仅符合当前国家提倡的环保,也是对废旧家电拆解物进行了最大化的保留,减少浪费,最大程度地利用拆解下来的废旧金属等废物

来源:山西新闻网2015-05-26

据了解,从2014年11月至2015年4月底,山西省开展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以来,太原市报废汽车稽查部门在具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的3家企业共检验报废汽车近两万辆。...为了贯彻落实《山西省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和《太原市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实施办法》、更好地开发利用报废汽车这一城市矿产,太原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加强了对全市报废汽车拆解企业的监督管理,太原市报废汽车废旧金属再生利用协会还对报废汽车拆解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职业技能资格培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