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赵学超

赵学超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赵学超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赵学超最新动态。了解赵学超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赵学超”相关结果3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19-04-16 11:33:09

鉴于赵学超辞去监事职务后,公司监事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赵学超先生的辞职报告需在新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赵学超仍将履行监事职务。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8-08-21 08:17:44

赵学超曾任广东中人燃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公告如下:...东江环保公布,于2018年8月20日,该公司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赵学超为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该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8-06-08 07:38:50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该公司大股东广晟公司推荐赵学超增补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符合《公司章程》规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