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化企业搬迁

危化企业搬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化企业搬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化企业搬迁最新动态。了解危化企业搬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化企业搬迁”相关结果1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3 08:34:23

;4.因实施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占用企业土地的;5.国家、省政策明确要求搬迁危化企业、存在安全或交通隐患的企业、影响城区居民生活质量的企业以及重污染工业企业。...(五)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各级、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退城进园”后续资产评估、搬迁补偿、职工安置、设备搬迁、项目建设和风险管控等工作,并及时兑现各项支持政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3 08:34:23

;4.因实施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占用企业土地的;5.国家、省政策明确要求搬迁危化企业、存在安全或交通隐患的企业、影响城区居民生活质量的企业以及重污染工业企业。...(五)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各级、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退城进园”后续资产评估、搬迁补偿、职工安置、设备搬迁、项目建设和风险管控等工作,并及时兑现各项支持政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西部网2020-09-28 09:32:11

在落实法律第58条、59条、60条规定方面,发布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将166块疑似污染地块纳入全国土壤环境管理系统,将全省13家处于城镇人口密集区的危化企业纳入搬迁改腾土地管控名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07 11:06:17

整体搬迁建设30000吨/年新型工业涂层材料项目4 陕西旬阳大地复肥有限公司 陕西旬阳大地复肥有限公司关闭退出项目5 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100万吨/年煤基二甲醚项目一期60万吨/年甲醇生产装置就地搬迁改造项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京商报2019-04-16 09:25:00

自2018年全面启动搬迁改造以来,各地纷纷基于自身情况出台了危化企业搬迁方案,明确了“时间表”。但分析认为,资金压力大、园区接纳能力有限仍是困扰危化企业搬迁改造的现实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央视网2018-05-08 08:23:51

四川危化企业搬迁任务单出炉,共涉及4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一大批高污染高耗能产业正在悄悄退出市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全球纺织网2018-03-28 16:10:55

环保风暴还没走,危化企业搬迁又进入倒计时了!江苏、山东、安徽、浙江、天津、河南、广东、黑龙江、甘肃、吉林......正在行动!...河南:共有152家危化品企业纳入此次搬迁改造规划2017年12月29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危化企业搬迁的通知。 按照国家和河南省实施方案要求,河南省有15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需整体搬迁。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华社2016-02-15 09:13:09

滨海新区安监局局长单玉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局正在制定危化企业分布地理信息图,尽快实现全区危化企业分布情况一张图展示,同时实现对重大事故隐患重点企业的在线监控。...根据当地安监局统计,事故发生后,全区共有583家危化企业纳入排查范围。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08 10:16:59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表示,截至11月底,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共征集危化品搬迁改造项目1350个、总投资6000多亿元。...到2020年,上述城镇人口密集区内高风险危化品生产企业原则上全部启动搬迁改造,到2025年前全部关闭,搬迁改造项目全部进入安全环保设施齐全的园区。

类别:来源:今晚网2015-08-10 15:40:24

推动区县政府完成外环线周边及以内区域40家有污染和危化企业搬迁或关停工作。截至目前,完成35户企业搬迁关停,预计到年底再完成4户企业搬迁关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11 09:39:44

加大淘汰关停力度,年内关闭污染企业120家,搬迁或关停5家外环线周边区域污染和危化企业。认真落实天津市新的烟粉尘排污收费征收标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2 09:07:01

淘汰关闭污染企业120家,搬迁或关停外环线周边及以内区域污染和危化企业5家。对重点区域污染源全部一源一策制定污染防治措施,将治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对重点污染源实行专人盯守。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9-30 10:25:21

目前,腾格里工业园区已向旧区15家企业下达了《加快搬迁企业搬迁进度的通知》。...污染源监控中心平台建设进展顺利,已与阿拉善盟国讯富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在线监测监控系统及危化企业安全生产远程监察信息系统二合一平台建设合同,计划投资162.4万元,建设污染源监控中心平台。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20 09:12:16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天津市推动外环线周边及以内区域有污染和危化企业搬迁或关停。今年,天津将淘汰落后钢铁产能50万吨(炼铁),提前一年完成国家十二五落后产能淘汰任务。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6-28 00:35:48

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完成3项钢铁烧结机和石油炼化企业脱硫、7项燃煤电厂脱硝、7项燃煤企业除尘、148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程;启动实施1.2万家企业转型升级计划,完成外环线周边及以内区域13家有污染和危化企业搬迁或关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民网2014-05-20 15:55:38

年底前完成火电、钢铁、水泥、玻璃等重点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治理任务,完成外环线周边13家污染和危化企业搬迁或关停等治理。二、抓好清洁煤替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