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科炼化项目

中科炼化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科炼化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科炼化项目最新动态。了解中科炼化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科炼化项目”相关结果5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湛江日报2020-12-23 09:07:25

推动东海岛打造世界一流产业园区,以宝钢、中科炼化、巴斯夫等重大龙头项目为抓手,推进东海岛现代钢铁、绿色石化和高端造纸产业链配套基地建设,建设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推动湛茂合作共建世界级绿色石化一体化基地。

年产值超600亿元 中国石化<mark>中科炼化</mark><mark>项目</mark>正式投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0-06-17 11:11:46

6月16日18:00时许,随着炼油常减压装置、轻烃回收装置等6套装置相继投料开车,中国石化中科炼化项目正式投产。...6月16日18:00时许,随着炼油常减压装置、轻烃回收装置等6套装置相继投料开车,中国石化中科炼化项目正式投产。

雅居乐环保集团斥资超百亿建国家级循环产业园 助力大湾区可持续发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18-12-25 14:55:30

产业园将“立足湛江、辐射大湾区、放眼东盟”,为巴斯夫、中科炼化、宝钢等国际顶尖工业企业服务,为湛江市工业化和经济发展提供基础和前提,在解决湛江及粤西地区污染问题的同时,助力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大湾区的绿色低碳...2019年建成投产的、总处置量高达12万吨/年的湛江市工业危废处置中心(湛江市综合利用多循环环保项目),拟申报的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干化、农林畜废物处理以及园区的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处理等配套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07 09:06:52

谈起八年前中科炼化项目选址问题,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陈光荣仍记忆犹新。这个当时号称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总投资约50亿美元,建设规模为炼油能力1500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100万吨/年。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4-01 13:54:45

万吨、钢材约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厂,它与相隔500米、预计今年投产的另一重大项目中科炼化一起,将为湛江形成超过2000亿的工业总产值。...湛江宝钢采用世界领先的环保技术活性碳烧结脱硫技术,而湛江政府将宝钢与中科炼化在相隔500米的地方隔墙布局,盘活过剩的产能转为循环经济原料,高效而环保。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副总经理郁祖达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