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焚烧固废

焚烧固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焚烧固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焚烧固废最新动态。了解焚烧固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固废”相关结果4个
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置技术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化工设计通讯2021-04-01 14:42:03

有些实验结果表明,垃圾焚烧发电固废直径小于1.1μm,如果吸入人体体内,会导致人发生心脑血管疾病,因此为了减少垃圾焚烧固废对环境的污染以及对人体生命安全的危害,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置是非常有必要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项目链2019-11-28 13:46:49

设计焚烧量为4000t/a,焚烧固废全部为泰盛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内污水处理站污泥(hw04),不焚烧其他固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发展网2019-08-01 11:32:03

从数据上来看,自开展试点工作以来,试点区域内的已有651家企业完成app注册,并进行登记备案;164家企业签订了清运服务合同,累计完成清运可焚烧固废937.3吨,清运可填埋固废106.1吨;所有送检的疑似填埋固废样品企业也已全部实现平台申报备案

类别:来源:台州日报2016-02-03 13:51:49

2015年4月29日,张某在位于黄岩江口化工区的租用厂房旁露天焚烧固废,被当地环保、公安部门联合查处。次日,黄岩区公安分局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决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