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华模式

金华模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华模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华模式最新动态。了解金华模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华模式”相关结果10个
【盘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模式探讨

类别: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9-04-02 09:36:10

2.浙江金华模式浙江金华模式,是农村垃圾分类的典型代表。金华于2014年5月启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试点,探索出“二次四分”的垃圾分类方法、“垃圾不落地...整体来看,浙江金华模式相对较为全面,未见明显短板,其中尤以其高便利性,易于被农户理解、接受而广受推崇,这也使其成为国内农村垃圾分类的“样板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3-19 14:21:10

岳波与大家分享了湖北麻域、四川罗江模式、四川阿坝模式、浙江金华模式的成功实践。他强调,垃圾分类要做减量,必须在前端做好工作。

类别:来源:法制网2017-12-13 17:13:18

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在2012年8月至2016年1月任职金华市委副书记,是金华市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的发起人和实践者,也是金华模式的策划者、操作者。...始终把握四可金华农村垃圾分类构建了村户二次四分、可腐烂垃圾就近堆肥利用、需填埋(焚烧)垃圾镇清运县处理的金华模式。农村垃圾分类工作能够在金华市顺利推进,得益于始终把握住了四可。首先,农民可接受。

建筑垃圾资源化如何推进?行业痛点仍待解决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9-25 08:35:39

延伸阅读:源头强管理 垃圾再利用 金华创造建筑垃圾治理“金华模式

类别:来源:金华新闻网2017-09-22 14:41:14

8月11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中国建设报》,在第二版头条刊出《源头强管理,垃圾再利用建筑垃圾治理的金华模式》一文,详细介绍了这一经验。

源头强管理 垃圾再利用 金华创造建筑垃圾治理“<mark>金华模式</mark>”

类别:来源:金华新闻网2017-09-19 09:45:19

8月11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中国建设报》,在第二版头条刊出《源头强管理,垃圾再利用建筑垃圾治理的“金华模式”》一文,详细介绍了这一经验。

类别:来源:金华新闻网2017-06-12 17:09:44

一、垃圾分类处理的金华模式1.源头:二次四分法。即农户在家进行会烂和不会烂的初次分类,保洁员上门收集并在不会烂垃圾中再进行能卖和不能卖的二次分类。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11-14 11:45:26

在参观完塘雅镇十村联建的阳光堆肥房后,同济大学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研究所教授何品晶则向代表详细解释了金华模式为什么可持续、值得推广和学习。...垃圾分类推广接地气,是金华模式走群众路线的有力佐证。和农民讲垃圾分类,要用农民的话说。陈峰齐说,会烂的与不会烂的,这套分类标准虽然算不上精确,但简单易懂,符合农村实际。

类别:来源:直播金华2016-10-13 13:48:43

餐厨垃圾如何变废为宝?去年7月,浙江省金华市区二环内的餐厨废弃物实行统一收运,集中无害化处置,这项工作目前已走在全国前列。在位于市郊的金华市餐厨废弃物处置中心,下午,工人们正忙着把当天收运的餐厨废弃物倒进这个接料装置

类别:来源:金华新闻网2015-12-21 11:02:49

为此,金华市结合 五水共治,在农村率先实行垃圾分类,探索从源头上实现农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新途径,经过一年半的实践,初步形成农民可接受、财力可承受、面上可推广、长期可持续的农村垃圾分类金华模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