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津生环境”相关结果19
      提振行业信心 激活发展新动力 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顺利闭幕!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9-26

      鹏凯环境、微乐环保、格源环境为代表的广东本土环保集团,景津、复洁环保、中车云汇、利欧、天瑞仪器、津膜、锐创环保、龙翔环保为代表的国内知名企业,各自展现出自身的强劲实力。

      来源:唐山市政府2022-06-06

      巩固优势产品质量稳定性,支持津西、正丰等企业,打造h型钢、角钢、钢板桩等品种多样、规格齐全的国内最大的型钢生产基地;支持九江、东华等企业,打造冷镦钢、钢帘线、预应力钢绞线等精品线材和高强钢筋生产基地;支持首唐宝生等企业加强功能性金属材料研发生产

      一大批重点项目火热复工 中国市政华北院全力推进各地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市政华北总院2020-04-03

      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为七台河人民早日用上优质生活水贡献力量。...2月24日,以东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为代表的第一批湖南省岳阳市中心城区长江大保护项目正式复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24

      详情如下:关于印发2020年南昌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洪环综合〔2020〕4号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生态环境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

      来源:《基层建设》2019-11-22

      这些增加的微生物可以增加环境中的农药等有机物的降解,henner等研究表明,根际环境可以加速许多农药以及三氯乙烯的降解。阿特拉津的矿化与土壤中有机碳的含量有直接关系。

      来源:脱盐中心2019-07-01

      开幕式全景6月26日,开幕式现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尤勇,中国工程院院士邓铭江,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david butler,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邵益生,...参展的知名企业包括德蓝、将来网、杜邦、金正环保、爱环吴世、懿华水处理、金科环境、乐普、索理思、南方泵业、新兴铸管、栗田、赛诺、安德里茨、艾珍、翰祺环境、麦斯特、滨特尔、利欧、苏尔寿、葛洲坝、海德能、景津、

      图文实录|天津市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新闻发布会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19-05-30

      2019年5月28日下午,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新闻发布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史津、大气环境处处长杨勇、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马丽、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赵文喜、机动车污染防治处副处长张泽生

      来源:天津环保2018-01-16

      为进一步激发公众环境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各类环保设施在环境教育中的专业优势,按照环保部及住建部相关要求,市环保局会同市市容园林委、市水务局共同选定了市环境监测中心、天津滨海合佳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青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津沽污水处理厂

      城市污泥污染处理的问题与出路

      来源:网易探索2017-11-21

      广州市人大代表谢宏忠曾连续多次向人大提出广州污泥处理厂臭气污染问题,当初这个污泥处理场选址在番禺化龙镇一带,尽管比较偏远人口较少但他们忽略了广州很多时候刮东南风,污泥臭气会随着风向波及到黄埔的大沙地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15

      关注二以生态补偿机制促进区域良性互动在全国人大代表包景岭看来,现在的生态补偿政策,都是通过双边一对一谈判的方式达成,且部分补偿内容是京冀、津冀之间共同面临的,不适宜分割开来实施。...关注一以环境承载力统领产业协同发展当前,京津冀在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产业、人口与资源环境承载力的不适应。

      来源:凤凰天津2016-06-11

      自打实行垃圾治理市场化后,村庄环境明显改善。村支书王振生告诉记者,我们还节约了成本,改制前村里每年用于清洁卫生的开支10万元,去年承包给公司运营后,村里仅支付了2.4万元。...6月8日,记者跟随津沽环保行记者采访团,来到宝坻区大唐庄镇南里自沽村,探访政府花钱买服务,垃圾治理市场化的运营模式和进展情况。

      来源:每日新报2016-06-06

      本报记者也将跟随采访团带着公众对城市环境的关注,带着人们对津城提高垃圾处理能力和创新处理方式的期待,去关注这个与民生息息相关,与千家万户生活有密切联系的环保热点,通过报道让公众更加珍惜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2016-03-16

      国内设备制造厂商比较多,品牌知名度较高设备性能较好的有山东景津、杭州兴源等,设备制造工艺和质量已经日益完善。...采用污泥深度脱水技术不仅为后继处置带来方便,也能兼顾污泥处理处置过程的经济和环境平衡,是适合我国污泥处理处置的新途径。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6-02-17

      砷在燃烧产物中的存在形态决定了其对环境的影响程度。...摘 要:分析了烟气脱硝scr废催化剂在回收利用生产中,各种重金属污染物的处理工艺。

      来源:现代快报2015-11-20

      昨天,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在化工园区环保专项整治座谈会上介绍。企业搬进园区又如何避免环境风险?南京化工园自有招数。由于对环境影响最大的是水与空气,目前园区制订了天罗地网计划。...看点 环境医院可治土壤等污染人生病了,可以去医院,土壤空气等生病了,谁来医治?昨天展会上一家环境医院引起很多人的好奇。记者了解到,这家医院位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药品就是各种治理环境的设备。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9

      据张桂生介绍,河北省将积极探索开展县域经济战略环评工作,通过规划环评优化资源配置,形成具有地域特色和功能完备的县域经济。目前,冀津(涉县天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区发展战略、景县经济发展战略已着手开展。

      来源:污泥处理新技术交流平台2015-09-29

      我反对瞒报甚至拿虚假的投资、运行数据来愚弄大众,这方面的现象极为普遍,至今除了极少数项目,如广州污泥制砖的bot项目(已关闭)和北京水泥厂项目外,对外一律严守秘密,石洞口只是其中之一,但作为国内首个耗费巨资的进口干化焚烧项目

      来源:辽宁法制报2015-08-28

      辽河是辽宁人民的母亲河,然而,辽河两岸群众中流传的那首民谣,真实生动地反映了辽河的凄惨遭遇:五十年代淘米做饭,六十年代洗衣灌溉,七十年代水质变坏,八十年代鱼虾绝代, 辽河也因而被列入国家三河三湖重点治理名单...1997年夏,因位于上游的吉林省四平市某农药厂排放大量玉米除草剂阿特拉津,酿成了当时全国最大的水田污染案件,导致全国产粮大县昌图县有4万多亩水稻颗粒无收灯塔市葛西河生态恢复打响治污辽沈战役辽河不治,辽宁不宁

      来源:英大金融2015-06-17

      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渤海津冀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基础设施平台公司的相继成立也为三地交通一体化提供了资金保障。...北京是要疏解其非首都功能,是主要功能和产业的输出方,除了一些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业、文化创意产业以及其他必要的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之外,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产业和企业将被关停或转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