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进口垃圾

进口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进口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进口垃圾最新动态。了解进口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进口垃圾”相关结果67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14:22:44

二、工艺介绍 睢县首创项目设计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日,目前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8万吨,核心设备采用进口的日本荏原机械炉排设备和进口垃圾抓斗,配置2 台处理能力为300t/d 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置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见道网2021-08-09 08:23:58

那些曾经进口垃圾的国家,包括中国,不再想进口,而土耳其等其他国家则面临环保主义者要求停止进口的压力。

美国等多国科学家公开承认 中国海洋塑料垃圾排放量被大大高估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1-17 11:51:54

中国进口废塑料量(万吨)(2000-2018)中国在为美国等西方国家处理这些进口垃圾的同时,废料产生率(即回收塑料中不

类别:来源:出行一客2020-08-26 13:11:13

当然,这也得益于其身处强国之间,从地缘上看,周边的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经济比较发达,从邻国进口垃圾,...因为他们矿产资源缺乏,所以他们就通过进口垃圾实现二次分类,从中获取所需资源。他们整条产业链十分完备,同时还为全球做出了贡献。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日经中文网2020-07-29 09:15:49

垃圾还用作肥料等,因此瑞典本国的垃圾不够用,正从近邻各国进口垃圾。据国际能源署(iea)统计,生物发电在全球耗电量中所占比重大约为1成,垃圾发电只是其中一部分。

上海崇明岛实现生活垃圾不出岛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7-27 09:43:32

记者看到,伴随着两台进口垃圾焚烧炉所属设备发出的阵阵轰鸣声,一辆辆垃圾运输车通过自动称重装置后驶入厂房内卸料厅发酵区,通过中央总控室计算机发出指令,全密闭发酵坑入口会自动打开,垃圾倾倒入坑、入口区关闭,

类别:来源:百科知识2019-10-17 13:23:32

瑞典的垃圾回收率达99%,而且垃圾不够用,还需要从其他国家进口垃圾。该国每年从意大利、英国、荷兰进口上百万吨垃圾,以填补其垃圾处理和利用的缺口。

类别:来源:青山资本2019-10-08 09:55:15

整体最大的去向是焚烧发电,瑞典1年有8个月需要供暖,全国垃圾处理完也仅占焚烧厂产能两成,还在想法设法从周边国家进口垃圾

国际视野|面对“垃圾围城” 柬埔寨也要研究将垃圾转化为能源

类别:综合来源:泛亚生活PanasiaLife2019-08-26 10:26:23

海关总署称,由于进口垃圾的航运公司遭遇了系列问题,该公司请求延长运输时间。

类别:来源:FX6782019-08-15 09:20:46

眼下,东南亚地区反对处理外国出口垃圾的呼声越来越高,印尼不久前才宣布将49个装满“洋垃圾”的集装箱退回包括法国在内的多个发达国家;5月,马来西亚宣布要把450吨进口垃圾送回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地

国际视野|瑞典的“专业拾荒” 开通“地下专列”垃圾直运!

类别:来源:城市地下空间2019-07-31 09:30:23

大量的产能被闲置,瑞典人想法设法地从国外进口垃圾。一开始,他们瞄准邻国挪威。但后来挪威自己投资建厂,利用垃圾来发电发热。...曾有挪威官员层指责瑞典将焚烧费用一再压低,挤压挪威的业务;但又架不住瑞典收费便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本国的垃圾被运去邻国,自己反而向英国进口垃圾来烧。估计以后双方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9-07-29 09:24:04

今年5月,马来西亚宣布把450吨进口垃圾送回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地。马来西亚能源、科技、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表示,马来西亚敦促发达国家重新审视其塑料废品处理方式,停止把这些垃圾运往发展中国家。

从哪来回哪去  “遣返洋垃圾” 了解各国各种垃圾处理方法现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23 10:36:54

总将垃圾转嫁他国 发达国家应反思面对多国拒收进口垃圾的举措,全球风险分析评估公司维里斯科枫园发布评估报告称,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已经不愿再做世界的垃圾场,发达国家必须重新制定新战略来处理自己的垃圾。...7月初,印尼宣布将49个装满“洋垃圾”的集装箱退回包括法国在内的多个发达国家;5月,马来西亚宣布要把450吨进口垃圾送回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地;就在上个月,菲律宾终于将堆积6年的69个装有垃圾的集装箱送回加拿大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7-19 10:26:15

继菲律宾、印尼将进口垃圾退回“原产地”后,柬埔寨也要这么做了。他们决定将1600吨左右的进口垃圾还给美国和加拿大,并表示自己不是垃圾出口国的“垃圾桶”。...反进口垃圾热潮掀起后,垃圾出口大国开始出现不适应“症状”。其中最为严重的,要数澳大利亚。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7-18 09:11:03

2018年1月,中国开始禁止进口垃圾,由此引发了多米诺骨牌效应。洋垃圾被转移到东南亚,这些地区很快就不堪重负,迫使各国政府采取行动。马来西亚于去年10月份宣布了一项禁令。

类别:来源:财经郎眼Daily2019-07-16 15:49:55

李银:进口垃圾这个问题几乎是所有发展中国家都不可避免的,因为发展中国家毕竟成本还是比较低的。中国的台湾地区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随着地区发展,它需要承担更多的处理成本,然后才倒逼着社会去做改变。

类别:来源:多宝库2019-07-11 14:28:25

他们每年想方设法的从法国进口垃圾。还与挪威打起了垃圾争夺战。记下来,我们来算笔账,就知道中国的垃圾市场潜力有多大了。

世界垃圾危机 能否成为中国垃圾发电装备制造业的机遇?

类别:来源:科工力量2019-07-11 09:33:51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目前全球最大“固体废物”进口国,据报道,仅2016年一年,中国就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垃圾,耗资37亿美元,占世界进口垃圾总量的56%。

类别:来源:秦朔朋友圈2019-07-02 11:14:18

瑞典自己的垃圾不仅被处理得干干净净,而且每年还要进口垃圾供热。垃圾收费:未来垃圾分类的归结点目前,政府部门正在研究探索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类别:来源:宝鸡新闻网2019-04-21 08:44:32

最近流行的一则是北欧国家开始从国外进口垃圾,甚至还有消息说,瑞典和挪威为抢垃圾已经开撕。 之所以要进口,自然是因为国内供应跟不上。

类别:综合来源:文汇报2019-03-07 09:44:17

当全球很多国家在为“垃圾围城”头疼不已时,身处北欧的瑞典不仅实现了高达99%的资源回收和焚烧供能比率,甚至还出现了进口垃圾的“怪象”。

你在看微信的电从哪里来?锦江环境告诉你

类别:来源:锦江环境2019-03-01 16:33:42

但在北欧,一些国家正争先恐后地从国外进口垃圾。在“花园城市”新加坡,可燃垃圾约90%以焚烧转化为电力,供给全国电力需求的3%左右。他们的做法印证了一句话--“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

“洋垃圾”禁令强制断粮 企业影响几何?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再生网2019-01-24 11:20:06

自2013年起,中国开始推行“绿篱”行动,对进口垃圾的品质进行严格管理,并以强硬姿态打击非法走私垃圾进口;2017年3月,中国发起“国民利剑”行动,再次收紧对“洋垃圾”的督查。

国际视角丨国外垃圾焚烧厂如何与居民和谐相处

类别:来源:灵核网2019-01-18 09:12:16

尤其在一些欧洲国家,垃圾焚烧甚至产能过剩,需要进口垃圾用于发电。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每日商报2018-11-06 13:21:39

泰国国防部官员日前说,目前泰国已禁止进口422种电子垃圾,并决定从2021年开始完全禁止从国外进口塑料废品。泰国国防部发言人空奇2日在总理府召开的解决进口垃圾问题会议上说,除了高价、使用寿命长的电器外,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2018-08-29 13:15:19

中国今年开始要求提高进口垃圾的清洁程度,希望不要让多余的垃圾进入本国的填埋场。报道称,美国的回收利用项目和加工厂很难达到这种更严格的标准。美国出口数据显示,美国对华再生纸出口今年前5个月下降39%。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8-02-13 13:51:12

《南华早报》12日报道,随着中国对24种洋垃圾的禁令于1月1日正式生效,回收业人士对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垃圾处理压力表示担忧,因进口垃圾增长速度过快、过渡期太短。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8-02-05 10:37:59

对其来源的限制,意味着限定了垃圾的市场准入条件,从而对市场主体产生激励作用,鼓励非进口垃圾的贸易和相关回收利用,这将大大改善垃圾的生产、回收和利用等环节的性价比和效率,并降低垃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就此而言

类别:来源:解放日报2018-01-29 10:14:33

同在北欧的瑞典作为挪威的竞争对手也在积极地进口垃圾,2012年,瑞典就宣布每年要从国外进口几十万吨垃圾用于冬季供暖。...不过,就在一些国家忙着摆脱垃圾的同时,瑞典和挪威却视垃圾为宝,纷纷从国外进口垃圾。这是为什么?付费请人处理垃圾渐成大生意挪威与英国、爱尔兰以及美国做生意,进口的货物之中有一项是垃圾。

类别:来源:环保水圈2018-01-22 09:02:58

当下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和人民生活全面改观,过去靠进口垃圾来弥补资源的不足而置环境污染于不顾的日子将成为历史。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