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矿泉水瓶

矿泉水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矿泉水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矿泉水瓶最新动态。了解矿泉水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矿泉水瓶”相关结果174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3-11-07 08:53:42

通过“蓝色循环”项目,参加一线收集人员捡一个矿泉水瓶从原来卖3分钱增加到2毛钱,产业溢价精准惠及弱势群体,治理的困境变成了共富的红利。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9-18 10:02:31

(内装稀释后的废水),自制矿泉水瓶日常放置在监控无法覆盖的消防水箱和办公桌东侧,造成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总氮、总镍和总铜自动监测数据正常的假象,涉嫌干扰自动监测设施排放水污染物。...昆山元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干扰自动监测设施排放水污染物 案情简介2022年8月18日,苏州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发现昆山元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废水自动监测数据存在异常,现场核实该企业在数据临近标准排放值时,将取样管道插入矿泉水瓶

行拘10日!这起督察交办涉危案件被快查快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09:11:03

现场检查发现,该加工厂贮存的废机油桶、废润滑油桶为危险废物,经称重达615公斤,与矿泉水瓶、洗衣液瓶、废脚盆脸盆等废旧塑料制品混杂在一起贮存在厂区。

利用<mark>矿泉水瓶</mark>伪造在线监控数据 污水处理厂厂长及班长被刑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2023-04-11 11:26:16

现场勘察发现该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房内cod、氨氮、总磷、总氮4台在线分析仪取样进水的软管插入在用矿泉水瓶装的自制液体内,代替在线分析仪从该厂污水排放口所抽取的污水样品。...在线分析仪进水软管插入在用矿泉水瓶装的自制液体内二、查处情况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6〕29号)第一条第(七)项:"实施刑法第三百三十八条规定的行为

担心COD超标影响年终奖 污水站负责人干扰在线监测被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秀洲生态环境2022-10-08 08:23:03

现场执法人员在站房内和站房外分别发现不明空矿泉水瓶及量杯,并通过监控录像锁定2022年5月20日晚20时30分左右,一名人员利用站房损坏窗户的管理漏洞携带装有水样的水瓶擅自进入站房,在toc监测仪采样杯处进行疑似使用替代样干扰在线监测

王炸 | 再生PET不脱标直接分颜色和材质

类别:来源:弓叶科技2021-11-13 08:52:17

例如,同样是pet瓶,fastoai还能进一步从pet瓶中分选出碳酸饮料瓶、茶饮料瓶、矿泉水瓶、油壶等。

典型案例丨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烟气在线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内蒙古生态环境2021-11-05 15:35:42

经查,该公司烟气脱硫废气排放口采样平台有一处采样口无采样探头,用矿泉水瓶堵塞。经询问该公司在线监测设施第三方运维人员得知,无采样探头处采样口为颗粒物采样口。...颗粒物采样探头堵塞,运维人员在未告知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下,将堵塞的颗粒物采样探头拆除并装在自己的工作包内带出厂区进行维修,并将矿泉水瓶放置颗粒物采样口内,经执法人员调取该公司厂区内监控视频发现

陕西泾阳:门口黑臭没了 “湿地公园”来了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0-29 08:44:13

在大理村污水处理站,工作人员用矿泉水瓶从取水点取了一瓶水。当看到纯净清澈、没有半点杂质的水色后,现场的人不禁发出赞叹。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7-07 08:58:01

执法人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初步查明企业为逃避生态环境部门监管排放未经处理的废水,将装有清水的矿泉水瓶放入自动监控设备采样管中,致使自动在线数据严重失真。

胆大妄为!四川这家污水处理厂偷排黑水 还监测数据作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川观新闻2021-04-02 15:13:19

现场检查发现,该厂出水cod、氨氮、总磷、总氮四台自动监测设备采样管均插入站房外盛装“干净”水样的矿泉水瓶和水桶中,未实际监测外排废水。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静海融媒2021-02-04 08:52:50

剩菜剩饭、果皮纸屑、矿泉水瓶……形形色色的生活垃圾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一大难题。让垃圾变废为宝,让科技洁净未来。

类别:来源:津云新闻2020-12-02 11:15:24

打开垃圾袋,发现里面有烟盒、矿泉水瓶、茶叶渣等。这位男士不好意思地说自己还不太懂分类。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他才把烟盒和矿泉水瓶拿出来放到可回收垃圾桶,将茶叶渣放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现代快报2020-10-15 09:27:15

在称重投入投料仓后,先将玻璃酒瓶、矿泉水瓶等大物质生活垃圾 " 提取 " 出来,送去焚烧。

类别:来源:三湘都市报2020-10-10 09:31:39

处罚 《条例》施行8天,长沙开出11张罚单10月1日,长沙岳麓区城管执法大队天顶中队在天顶街道临水路旁某工地进行检查时,发现现场未按要求设置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容器,而是用三个油漆桶充当临时垃圾桶,矿泉水瓶

总投资4亿多 哈尔滨最大污水处理厂今年底执行一级A标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ZAKER哈尔滨2020-09-16 13:30:22

在污水处理最终端的出水口,徐志强用矿泉水瓶直接从经过紫外线灯照射的水流中装了满满一瓶水,与最初进入污水处理厂的呈褐色的生活污水不同,经过处理的生活污水已经完全成为清澈的水。"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020-09-16 11:16:00

现在小区自从有了这个设备以后,大家都是一片叫好,因为我们方便了,也不用攒那么多了,家里稍微有一点小纸箱子啥的,通过扫描二维码,将废纸箱、矿泉水瓶等分类放入回收箱或者送到这个垃圾回收屋里,随时就可以变成积分

类别:来源:南京和中移民2020-09-07 14:14:03

人们习惯随身携带一个专门收集垃圾的袋子,将行程中产生的垃圾如用过的纸巾、矿泉水瓶、食物残渣等装进袋子,带回家分类好再按规定丢弃。其实日本的垃圾分类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9-07 09:55:50

居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其实我家里快递纸箱、矿泉水瓶这类可回收物还挺多的,我也很愿意分类,但看到混投没人管,就没了心气儿。”陈女士说。

广东佛山版垃圾分类来了!以后去公共场所怎么扔垃圾?

类别:来源:佛山日报2020-07-13 10:59:54

佛山日报记者 林嘉慧摄记者打开垃圾桶盖发现,其他垃圾里主要是用过的纸巾,可回收物里有矿泉水瓶和纸皮,厨余垃圾则主要是果皮和茶渣。“垃圾分类投放还算准确。”

类别:来源:中新网2020-07-02 09:32:55

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较轻的塑料袋和矿泉水瓶,较重的金属和玻璃都能被系统‘吐出’。”蔡显志说,而这一“挑食”陋习,也随着垃圾分类文明养成宣传的推动下,也已基本消除。

类别:来源:弓叶科技2020-06-03 15:00:24

当垃圾经过时,机器人会将垃圾进行快速分拣,将瓦楞纸放进纸类回收框,将矿泉水瓶放进pet回收框,将洗涤剂瓶放进hdpe回收框,将一次性餐盒放进pp回收框。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石家庄日报2020-05-31 11:53:36

剩菜剩饭、果皮纸屑、矿泉水瓶…………每天,市民总能从家里提出一袋垃圾。这袋垃圾从社区的垃圾桶,经过环卫工的垃圾车,再到垃圾转运中心,与来自四面八方的生活垃圾“汇聚一堂”。

类别:来源:世界环境2020-05-22 10:29:08

我们最常见的是pet瓶,就是矿泉水瓶。这些在塑料家族中属于热塑材料,从材质属性上是可回收利用的,但由于被用作一次性塑料,因此塑料的回收再生就与垃圾废弃物分类系统非常相关。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20-05-09 09:38:07

“废纸、矿泉水瓶等还能兑换成钱,大家都愿意往里面扔。”现场一名群众对记者说。据了解,三亚率先在17个美丽乡村试行陆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全市范围内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南京日报2020-05-08 10:48:36

68岁的村民王先生说:“村里没有通自来水时,淘米洗菜都靠河水,但后来水质越来越差,河面上经常漂着塑料袋、矿泉水瓶等,两岸也是杂草丛生。”但是现在,通过治污与环境整治,这条河道“逆袭”了。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5-08 09:42:59

高价值的干垃圾主要是可回收的再生资源,如废纸板、废矿泉水瓶、废易拉罐等;低价值的干垃圾包括卫生纸、小片塑料、灰土等。

类别:来源:天山网2020-04-23 16:47:42

剩菜倒进绿色厨余垃圾桶,矿泉水瓶放进蓝色可回收物垃圾桶……4月22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经贸厅家属院,记者看到四色垃圾桶一字排开,居民李志杰正对照垃圾桶标识,将分好的垃圾重新归位。

武汉医疗废物日产出量曾高达200多吨 如何实现了日产日清?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小站2020-04-09 10:36:34

这些废物主要包括:针头、输液管、尿不湿、防护服、一次性饭盒、矿泉水瓶、被褥、毛巾、枕头。鉴于这些物品皆为此次隔离区所用物品,故而所有的垃圾都被从严当作医疗废物垃圾处理。

类别:来源: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2020-04-07 15:40:47

通过展示柜的介绍,参观者可以直观地“看到”矿泉水瓶经处理后被粉碎成pet原料,这些原料最终用来制作聚酯纤维面料的衣服。生活中常见的鸡蛋盒、文件袋、汽车模型、硬纸板等都可以用回收垃圾制作而成。

类别:来源:新土地规划人2020-03-10 09:45:41

——美国每年投入238亿公升石油制造矿泉水瓶,其中90%只使用了一次,仅美国,每年就会丢弃380亿个矿泉水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