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报废车回收拆解”相关结果37

来源:报废车回收拆解与再利用分会2022-05-25

根据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行业企业共回收报废汽车239.8万辆,处理报废车拆解产生的再生资源500余万吨,承担了巨大的社会责任,为保护居民美好生活环境作出了贡献。...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

5月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2-05-24

甲方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人:陆工电话:18310850345邮箱:holdone@163.com 项目名称:新疆昌吉州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再生利用项目 项目主要设备...) 项目详情 拟占地40亩:1、建标准化厂房9000平方米,一般厂房12000平方米,宿舍办公楼3000平方米,年收购加工15万吨生活废a品,年收购拆解0.5万辆报废汽车;2、生产工o艺:外购报废车

2021年5月—6月最新华东、华北、华南、东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1-06-24

新丰镇人民路人居环境提升(淮海路至北中心河桥段)项目(epc)02 华北 1.保定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2.衡水利制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新建报废车拆解生产线项目3.中普(邯郸)钢铁有限公司烧结机烟气循环能效提升改造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5

这一规定让报废车的利用价值得到了提升,对拆解回收企业和车主来说都是利好。...未经资质认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

来源:中研网2019-11-10

《管理办法》的实施,对于规范回收拆解活动,防止报废车和拼装车上路行驶,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于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实行资格认定制度控制报废汽车回收企业数量。...随着商务部对于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升级改造要求的不断提高,促使行业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都有一定幅度提升,行业规模有所扩大。

东渡 只为探索中国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新路 -----2019中国再生资源企业赴日考察报告

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9-07-23

虽然我国报废汽车数量近两年保持增长,但报废率平均仅为保有量的3%-4%左右,明显低于发达国家的6%-7%;回收拆解率更是只有保有量的1%-1.5%,远低于发达国家的5%-6%。...旧车报废车的回收大部分是由汽车销售厂商和维修厂商进行的。日本也是世界上汽车保有量较多的国家之一。2000年后保持在7500万辆左右,每年的报废车约有500万辆左右。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3-25

总体而言,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仍处于变化阶段,将会在变革中迎来新的发展格局与市场业态。”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我国机动车管理的基本情况非常复杂。...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报废车回收拆解与再利用分会秘书长张莹告诉《法制日报》记者:“截至2018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

来源:法制日报2019-03-22

总体而言,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仍处于变化阶段,将会在变革中迎来新的发展格局与市场业态。”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我国机动车管理的基本情况非常复杂。...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报废车回收拆解与再利用分会秘书长张莹告诉《法制日报》记者:“截至2018年,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如果从平均数量来看,差不多7个人就拥有一辆汽车,

图文实录|《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吹风会

来源:国新办2019-02-22

原《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是2001年6月由国务院发布的,在防止报废车和拼装车上路行驶,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一些规定已经不适应当前新的情况,需要进行修订。...一是解决回收拆解环境污染问题。大家都知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废油、重金属等有毒有害污染物。新《办法》要求,必须要进行安全规范的处理。

来源:生态环境视点2018-12-20

2、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机构、电池租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等企业需将废旧动力蓄电池移交至回收服务网点,不得移交其他单位及个人。...4、试点企业:供45家,其中电池生产企业13家,车辆生产企业8家,报废车拆企业7家,综合利用企业5家(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7-10

一、汽车市场火爆发展,回收拆解尚需规范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1300多万辆,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2017年汽车保有量达2.17亿辆。...一方面补贴力度低,导致个人车主没有动力将报废车交往正规拆解企业。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8-05-15

因而正规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由于获利相对较少,同时也由于正规拆解企业的回收价格低廉,按照国家的报废车回收规定,正规企业回收报废车价格一般按重量计算,一辆小轿车一般在600-800元给出的收购价,比地下渠道少得多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5-07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废汽车回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量较上年度同期有所上升。...由于近两年废钢价格下滑,报废车回收价格由2013年的每吨1000多元跌至现在的每吨350元左右。因此,报废车辆经拆解后再资源分类进行二次销售,利润率极低,这也给工厂带来了巨大的经营压力。

来源:中投投资咨询网2018-01-25

因而正规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由于获利相对较少,同时也由于正规拆解企业的回收价格低廉,按照国家的报废车回收规定,正规企业回收报废车价格一般按重量计算,一辆小轿车一般在600-800元给出的收购价,比地下渠道少得多

来源:中安在线2017-06-22

回收一辆报废车回收拆解成本每吨近千元,而废钢的价格每吨不过1200元1300元,基本是赔本赚吆喝。...2016年全国共注销车辆550万辆,合法报废率不足30%大部分报废车流入地下市场,正规拆解企业吃不饱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长丰县吴山镇的合肥市皖中报废车回收公司。

来源:再生资源2016-12-28

如明确将收购与拆解业务分家,让企业可以单独申请经营报废车收购业务,而无需委身拆解厂。...目前,由于监管困难、正规回收网点少、服务跟不上等问题,很多报废汽车流入了非法回收拆解渠道。第三,生产者责任缺失。目前,仍有部分汽车企业生产者责任意识不强,只强调经济利益而忽视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6-10-24

由于准报废车低廉的价格和监管的力度不足,二手车商和非法经营企业变通手段灵活,大范围地高价收购报废车辆,滋长了报废车流向二手车市场的需求空间,繁琐的报废程序和低于市场收购价的补贴,让老旧车车主更情愿在二手车市场寻找买家而非主动报废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8

陕西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东介绍说。...这一平台投入运行后,用户在线上下单售出报废车,公司接单后迅速安排服务人员上门验车、收车、拖车,并可在网上结算报废车辆残值,听取用户反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01

二是严格规范报废车回收拆解程序。严禁五大总成流入市场非法交易,确保按规范要求开展回收和拆解业务。三是完善台账,健全基础资料。...四是积极反馈和举报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行为,共同维护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市场秩序。

来源:汽车之家2016-06-22

那么,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的出路何在?增量不增收今年以来,全国多地都爆出汽车坟场照片,大量等待拆解的报废车辆如叠罗汉一般密密麻麻堆满坟场,场景蔚为壮观。...创新寻出路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预测,2016年的回收量将在2015年基础上继续攀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