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回收拆解企业”相关结果217
      浙江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1

      》(gb22128-2019,以下简称《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加强回收拆解企业场地条件、装备水平和技术条件等资质认定把关。...针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存在固废露天堆放、“跑、冒、滴、漏”现象严重,厂容厂貌较差,污染防治工作粗放等问题,各地要督促回收拆解企业落实《污染控制技术规范》有关拆解污染防治要求,设置符合要求的拆解产物堆放场所

      十堰市发展循环经济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十堰市人民政府2023-06-13

      逐步建立“龙头企业主导+个体回收回收基地+信息管理”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和综合利用网络,加快培育骨干企业,支持规范拆解企业工艺设备提质改造,推进智能化与精细化拆解,形成电子废弃物“回收—破碎—拆解

      来源:黑龙江省商务厅2023-06-09

      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实施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以下简称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工作。...县级以上地方工业和信息化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依据职责对回收拆解企业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溯源履责情况、对机动车生产企业承担生产者责任向回收拆解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情况进行监督管理。

      2023中国废旧动力电池循环利用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衢州召开

      来源:资源强制回收产业联盟2023-05-24

      来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科研机构、大学院校、行业协会/学会、金融机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动力电池生产企业、材料企业、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梯次利用与再生利用企业、拆解与再生处理装备制造企业、动力电池物流运输企业等单位近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9

      新余市高新区南源路一带聚集多家废旧机动车拆解企业和废钢回收加工企业,形成废旧金属回收利用产业集群,其中废旧机动车拆解产能2.5万辆/年、废钢加工产能约200万吨/年。...已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的新余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新余市共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规避监管,长期未按要求记录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有关信息,“五大总成”去向不明。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02

      (全年推进)12.对新建、改造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照《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的环保标准,严把审核关,切实规范新增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经营。(全年推进)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2023-01-05

      建设我国循环经济领域首个国家级开发区,已有具备资质的报废汽车拆解企业7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企业4家、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名单的企业21家。...(三)回收体系初步建立。建设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回收体系,覆盖全市8000多家公共机构。推进绿色回收进社区、进商场、进机关、进学校、进园区,布局建设回收网点347个、废旧物资分拣中心7个。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9-14

      组织机动车拆解企业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教育引导报废机动车拆解企业依法报废、回收、拆解和处置。教育引导报废机动车拆解企业从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力角

      南阳市2021年度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告

      来源:南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6

      加大对康卫集团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拆解监管,根据拆解指南要求,严格规范拆解企业拆解行为,结合市县生态环境部门监管情况,定期公开拆解信息。四是城市生活垃圾方面。...提高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按照上级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要求,加快垃圾分类处置终端建设,提高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小区共产生4221.24吨(其中,可回收物792.74吨),回收利用率达到19%,回收利用率稳步提升

      来源:报废车回收拆解与再利用分会2022-05-25

      在国家大力推行“放管服”改革之际,715号令仍继续保留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格认定行政许可,未取得资质认定的任何企业和个人均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0

      (全年推进)12.对新建、改造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照《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的环保标准,严把审核关,规范新增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经营。(全年推进)

      关于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的公告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01

      2.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的纳税人,应符合国家商务主管部门出台的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要求,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一)本公告所称再生资源,是指在社会生产和生活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价值,经过回收、加工处理,能够使其重新获得使用价值的各种废弃物。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17

      下一步,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部门和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对非法拆解企业、作坊的打击力度,规范电子废弃物终端处置。...“电子废弃物收处机制不健全,回收链环节过多,流经渠道多且很难掌控,致使部分非法拆解、贮存、处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行为还处于监管盲区,给环境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06

      责任企业回收后的废旧家电应全部交由有资质的拆解企业进行规范处理。...鼓励责任企业与废旧家电拆解企业联合建立技术研发平台,加强对再生原料、再生产品和产品回用部件的研发,推动产品设计向易回收、易拆解方向予以优化。

      来源:中国冶金报2021-07-19

      一是完善二手商品流通法规,确保车辆、家电等流通秩序与交易行为规范化;二是实施汽车使用生命周期管理推进行动,参照日本、欧美等国家经验,构建涵盖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维修企业、回收拆解企业等的汽车使用全生命周期信息交互系统

      来源:北京日报2021-06-10

      据悉,本次试点期限为2年,凡是在中国境内销售使用的汽车产品均包含在试点范围之内,以汽车生产企业为主体进行申报,鼓励汽车生产企业与其关联企业结合优势联合申报,或与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等联合申报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2-18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江西省商务厅发布《江西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实施办法》,全文如下: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管委会、省直管试点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江西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实施办法》已经江西省商务厅

      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20-10-14

      二、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一)严格按照《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gb 22128-2019)、《报废机动车拆解环境保护技术规范》(hj 348-2007)等相关要求进行厂区设计布局和建设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10-13

      根据2019年国务院发布的最新《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设立的准入门槛来看,回收拆解企业准入条件较容易达到,主要取决于当地汽车保有量及相关管理部门的批准与否。...8、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数量快速增长随着汽车保有量和报废汽车规模不断扩大,政府对于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总量控制政策也将逐渐放开。

      新固废法提高罚款额度 增加处罚种类 责任落实到人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8

      他进一步介绍说,2018年,流入正规拆解企业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率仅为57%。新固废法施行有利于提高电废拆解企业的规范拆解率,有助于报废的电气电子产品流入正规拆解企业,防范了生态环境风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