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垃圾处理厂

电子垃圾处理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垃圾处理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垃圾处理厂最新动态。了解电子垃圾处理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垃圾处理厂”相关结果65个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公布7起典型案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福建生态环境2022-06-21 08:18:26

典型案例四:南平政和某污水处理厂超标排放水污染物案【案情简介】2021年11月14日至11月28日,福建省生态云污染源监控管理系统显示政和县某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数据总...图为执法现场堆放大量废电路板等电子垃圾图为执法现场燃烧炉内正在焚烧电子垃圾图为执法现场浇铸形成的金属锭图为执法部门对涉案物品过磅称重典型案例三:漳州芗城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伪造自动监测数据、干扰自动监控设施超标排放水污染物案

大件垃圾治理之难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无知一熊2021-12-24 13:04:47

一般生活垃圾清运处理由政府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清运一般采用二次转运方式(先转运到压缩站,压缩后再转运到处理厂),处理方式多是焚烧填埋。...(电视机、电脑、电冰箱等电器属于电器电子垃圾,陶瓷坐便器、陶瓷洗手池等属于建筑垃圾。)大件垃圾处理的技术问题在两个方面:①分类拆解与破碎顺序的选择和②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技术选择。

浅析我国家电生产企业开展废家电回收存在问题及建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生态文明实践2021-08-17 15:11:16

ear(由27个家电生产商和3个协会联合成立的行业非盈利组织)负责组织和协调从市政回收点开始的废旧家电的登记、接受、并从回收点到处理厂的运输事宜。...美国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新法规,新法规的核心在于禁止焚烧或填埋电子垃圾,而要对其进行再利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无线昆明2021-05-11 14:04:08

有害垃圾:建有1家危险废弃物处理厂,年处理能力3.3万吨。可回收物:建成2座电子垃圾处理厂,每家处理能力均为120万件。...,适时启动西郊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远期规划海口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工作。

类别:来源:椰网2020-06-28 08:58:12

《方案》提出,加快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处理设置规划布局,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扩建项目及废旧塑料、电池、电子垃圾、灯管等回收利用中心建设,提高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

类别:来源:陶朗2020-06-09 14:20:45

居民分类后的垃圾由回收公司统一收集并运送到垃圾处理厂。...在这里,垃圾进行多个步骤的分选后,按照材质类别进行回收:塑料制品、纸制品、一般金属和玻璃制品等回收,用于再生;电子垃圾、电池和工业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后,重复利用其中的金属和塑料成分;有机垃圾在剔除石头、

全球垃圾分类行业发展经验借鉴——德国、日本、美国

类别:来源:艾媒网2020-05-11 13:46:27

资源垃圾可以循环再利用:可燃垃圾燃烧后可作为肥料;不可燃垃圾经过压缩无毒化处理后可作为填海造田的原料,如台场就有一部分是垃圾堆填而成的;电子垃圾主要采取一定的科技技术进行再利用,如松下环保技术中心对于处理旧电视机...公司的填埋沼气发电量约占全美国填埋沼气发电量的60%;通过整合原有家居用品的回收市场,形成了“产品回收集团”;2013年新研发的有机废物集中回收系统(core),通过对商业食物垃圾的处理,制成泥浆后送至污水处理厂的厌氧消化池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20-05-09 09:38:07

下一步,还规划新增粪便无害化处理厂、废旧灯管塑料回收利用中心、电子垃圾回收利用中心、废旧车辆拆解利用中心等,满足各类垃圾处置需求,真正实现全城垃圾有效处置到位。”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5-08 09:50:09

如果任其不顾,大量的生活垃圾、工业垃圾、电子垃圾和医疗垃圾等就会侵入环境,对大气、土壤、水源造成污染,严重威胁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和自身健康。...为此,东京都政府一方面为可燃垃圾建设新的垃圾处理厂;另一方面,决定将不可燃垃圾统一运到江东区南部进行填海处理。江东区从1655年开始就是东京(当时还是江户)的垃圾填埋地。

类别:来源:三亚市住建局2020-03-19 11:19:03

规划新增粪便无害化处理厂、炉渣综合李永昌、园林垃圾处理厂、废旧灯管回用利用中心、废旧塑料回收利用中心、电子垃圾回收利用中心、废旧电池收集贮存场、废旧车辆拆解利用中心、大件垃圾回收利用中心、布草洗涤厂、生态公园

类别:来源:新土地规划人2020-03-10 09:45:41

小贴士:大阪的舞洲垃圾分类处理厂奥地利艺术大师汉德瓦萨的垃圾处理厂设计草图这座像是儿童乐园的建筑,其实是座垃圾分类处理厂这座位于日本大阪的舞洲垃圾分类处理...垃圾分类可以分为:——大类粗分,即根据垃圾的产生源及属性,我们的垃圾大体分为建筑垃圾、园林垃圾、餐厨垃圾、电子垃圾、居民生活垃圾等。——小类细分,就是我们的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最难,也最重要。

垃圾分类改革 年底前济南市垃圾分类有望立法

类别:来源:舜网2020-02-27 16:59:04

该投放箱的5个投放口分别标注着灯管灯泡、杀虫剂、电子垃圾、过期药品、化妆品。这样的有害垃圾设施在全市有1926处。...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目前,济南市对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专业垃圾的分类、收集、运输、处理体系已形成闭环;对厨余垃圾,2020年有望在长清马山建设居民厨余垃圾处理厂;将继续规范可回收物回收利用体系。

2019年全球垃圾分类行业发展经验借鉴——德国、日本、美国

类别:来源:艾媒网2020-01-13 09:37:20

资源垃圾可以循环再利用:可燃垃圾燃烧后可作为肥料;不可燃垃圾经过压缩无毒化处理后可作为填海造田的原料,如台场就有一部分是垃圾堆填而成的;电子垃圾主要采取一定的科技技术进行再利用,如松下环保技术中心对于处理旧电视机...公司的填埋沼气发电量约占全美国填埋沼气发电量的60%;通过整合原有家居用品的回收市场,形成了“产品回收集团”;2013年新研发的有机废物集中回收系统(core),通过对商业食物垃圾的处理,制成泥浆后送至污水处理厂的厌氧消化池

类别:来源:昆明日报2019-08-12 09:14:03

目前,昆明市已建成6家垃圾焚烧发电厂、1家餐厨垃圾处理厂、1家危险废物处理厂、2家电子垃圾处理厂,尚无大件垃圾处理厂和厨余垃圾处理厂,因此在未进行试点片区内,存在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混装混运情况,这也导致部分已有垃圾分类意识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居民提出了

德国:让垃圾分类习惯成为循环经济起点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9-07-23 08:41:35

图为在柏林郊区的垃圾处理厂,工人们在进行最后一道垃圾分类筛拣和重新排查垃圾分类逾百年 相关法律不断完善德国早在1904年就开始实施城市垃圾分类收集,1961年实现垃圾分类有法可依。...2005年,德国颁布了《电子电器设备法案》,规定电子垃圾应当进行分类投放,与其他未分类的城市固废分离开来,不仅为回收利用金属等原料创造了条件,还能够让电子废物中的污染物得到妥当处置。

来了!再谈芬兰的垃圾去哪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驻芬兰大使馆2019-07-18 09:59:22

为对付它,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开发出电子垃圾综合回收利用技术。...这家垃圾处理厂每年大约消耗掉150万居民产生的32万吨生活垃圾。产能可为万塔市50%的面积供暖,同时还能为该市30%的居民家庭供电。目前整个芬兰至少有9个类似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南通网2019-05-31 10:43:10

在垃圾分类方式方面,我市确定了“3+5+x”的分类方式,陆续建成了绿化垃圾处理厂、大件垃圾处理厂、有害垃圾处置厂(电子垃圾)等垃圾处置设施。...全市建成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4座、应急填埋场1处,总焚烧处置能力5400吨/日;建成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4座,总处置能力175万吨/年;建成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厂2座,总处置能力180吨/日。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环球网财经2018-10-29 10:01:39

今年8月,泰国环境部部长苏拉萨决定,泰国将于未来6个月内禁止进口包括电路板、旧电视、收音机等432种电子垃圾,并于2021年正式停止进口所有外国塑料垃圾。据了解,泰国制造的海洋垃圾有一半都是塑胶产品。...马来西亚正在考虑制定更加严格的垃圾处理厂运营许可规则,要求垃圾处理厂必须符合环保标准,并只能在重工业区运营。今年7月,马来西亚取消了114家工厂进口废塑料的许可证。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固废观察2018-07-15 11:05:31

大型固体垃圾和电子垃圾需要与市政厅预约后才能被拉走,而不能随意处置。...荷兰污水处理厂通过使用特制的工业筛,将污水进行筛选,以便收集污水里的卫生纸,每天可以收集近 900 磅(约 816 斤)纤维素。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6-21 16:59:42

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大坑村工业废弃物随意倾倒、焚烧;铜盂镇李仙村的稻田里堆放大量生活垃圾、工业废物,甚至还有电子垃圾等危险废物;铜盂镇草尾村河涌内淤积大量生活垃圾。一些地方现场情景惨不忍睹、不忍目睹。...尤其是汕头市,截至目前所有乡镇均未有效处理生活污水,铜盂、谷饶2个乡镇虽然建成污水处理厂,但由于缺少配套管网,或成为晒太阳工程,或从沟渠抽水处理后再排入沟渠。

类别:来源:中国日报海外版2018-03-14 08:54:51

在信息时代,电子产品快速更迭导致电子垃圾快速增长,对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实际上,电子垃圾中有许多资源具有极高回收利用价值。...更有甚者,电子垃圾中还能提炼出黄金,俨然一座值得开发的矿山。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光明日报2018-02-07 10:51:26

2005年,德国颁布了《电子电器设备法案》,规定电子垃圾应当进行分类投放,与其他未分类的城市固废分离开来,不仅为回收利用金属等原料创造了条件,还能够让电子废物中的污染物得到适当的处置。...到了2005年,德国开始执行比欧盟《填埋法案》更为严格的法规,规定未经处理的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不得进行填埋处置,废物在填埋前必须在处理厂中接受处理,从而避免填埋后在微生物的作用下产生甲烷。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电子发烧友网2018-01-22 17:28:10

电子废物又称电子垃圾,我国的法定名称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加强对基金征收、使用、减免和回收处理厂的资质认定,加强海关、工商、税务、质检和环保等部门的监察执法力度和监督管理,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开展相关政策前期研究。

类别:来源:甘肃经济日报2017-12-26 11:05:41

记者从甘肃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获悉,甘肃目前投产的电子垃圾处理厂有两家,均位于兰州市,分别是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如何将电子垃圾害变为利,开发电子垃圾这片蓝海而不使其成为黑海?

2017年全球电子废弃物监测:电子废弃物中所有原材料总价值预计约为650亿美元

类别:来源:第一黄金网2017-12-15 08:28:26

外媒先前报道,科学家们在瑞士的下水道和污水处理厂中发现了微量黄金。据瑞士联邦水科学和技术研究所(eawag)的一项研究统计,瑞士每年大约有95磅的黄金被冲入污水系统。...瑞士联邦环境局委托研究人员,对瑞士64家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调查。据悉,瑞士有些地区废水中的黄金浓度,比其他地区都高。在瑞士南部的几家黄金精炼厂中,甚至高含金量的金属矿床都可能值得收藏。

类别:来源:资本之星2017-11-13 09:55:56

、动物尸骸、医疗垃圾、电子垃圾、废弃车辆、工业废弃物、农业废弃物、有害废弃物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固体废物是指在生产建设、日常生活和其他活动中产生的污染环境的固态、半固态废弃物质,主要包括生活垃圾、搭建垃圾、建筑废弃物、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绿化垃圾、粪渣

类别:来源:和讯科技2017-11-09 16:24:27

对于几乎所有的回收商来说,都有一个组织,通过收集电子垃圾,装到集装箱中,并通过中介销售给印度,加纳等国家的废物处理厂来赚钱。这种交易的环境成本很高,但人力成本更高。...为智能手机寻找更好的转世除去环境和人力成本的考量,当我们把电子垃圾扔掉之后,电路板上的金子也随之报废。尽管每一部手机都很微小,但总计相加数量可观。

垃圾填埋场垃圾废水处理工艺详解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惠果环境2017-11-08 15:24:25

污水处理厂所选生物处理工艺必须保证高效去除有机物以及氨氮的要求。...延伸阅读:电子垃圾废水处理工艺最新研究进展垃圾渗滤液 |100吨两级dtro技术方案介绍 ⅳ.操作管理方便,易于实现自动控制该工艺实现了水力

类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11-01 09:24:06

、动物尸骸、医疗垃圾、电子垃圾、废弃车辆、工业废弃物、农业废弃物、有害废弃物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固体废物是指在生产建设、日常生活和其他活动中产生的污染环境的固态、半固态废弃物质,主要包括生活垃圾、搭建垃圾、建筑废弃物、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绿化垃圾、粪渣

你知道吗 过去二十年全世界一半的垃圾都“倒”在了中国

类别:来源:智谷趋势2017-07-24 10:43:02

不少报道曾提及,世界70%的电子垃圾都倒在了中国,广东汕头的贵屿则是最大的电子垃圾处理厂。几年前,贵屿是一个“垃圾镇”,现在升格了,成了着名的“电子垃圾之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