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锌渣处置

废锌渣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锌渣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锌渣处置最新动态。了解废锌渣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锌渣处置”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3 10:07:18

全市现有4家危险废物利用单位,分别是日照锦昌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日照自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莲县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科能环保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具备煤焦油、锌灰锌渣、废漆渣和废旧脱硝催化剂等危险废物利用能力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黑龙江科技信息2021-01-12 17:47:46

根据金属冶炼方式的不相同性可以分为稀有金属渣和重有色金属渣两种,重有色金属渣主要包括铜渣、铅渣、锌渣、镍渣、钴渣、汞渣等。...应放把固体废物处置处理技术体系的建立过程放在第一位置,在废物排放还未进入环境之前,回收物质和能量,提高物质和能量的循环利用,创造出有用经济价值,减轻后续处置的负荷,变废为宝。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江商报2019-11-25 10:24:53

公开资料显示,江西祥盛主营铜、锌、铅、白银、金等有色金属加工以及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表面处理废物。三维丝称,江西祥盛的废旧金属处理,将成为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电鳗快报2019-08-27 09:07:17

公开资料显示,祥盛环保主要经营铜、锌、铅、白银、金、铟、铂、铑、钌、钯、锰加工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化工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废旧蓄电池、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所列表面处理废物

全文|《硫酸锌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11 13:32:42

3.4含锌废渣利用热镀锌产生的浮渣(锌灰)、铁锌渣、锌基产品的废品及边角废料、报废旧锌板、废锌皮、废干电池壳、废弃含锌合金、铜镉锌渣等含锌元素的固体废物。

我国固废处理行业商业模式及处理<mark>处置</mark>现状分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研网2018-12-14 10:02:04

例如粉煤灰掺入适量炉渣、矿渣等骨料,再加石灰、石膏和水拌合,可制成蒸汽养护砖、砌块、大型墙体材料等,也可以生产烧结砖和轻质混凝土骨料;尾矿、电石渣、铝渣、锌渣等都可制成砖材。...4、提取各种金属许多废石、尾矿、废渣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金属元素,若进行回收利用不仅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并且能防止金属(尤其是重金属)的扩散所造成的污染,可收到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类别:综合来源:央视新闻2016-09-29 09:38:44

经查,湘盛化工联系了广东一家叫中兴岭南丹夏冶炼厂,从那里引进价格较为便宜的硫化锌渣作为原料进行生产。...资料显示,今年年3月30日修订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已经把车辆、机械维修和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发动机油、制动器油、自动变速器油、齿轮油等废润滑油 全部列入危险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央视网2016-09-28 11:40:12

经查,湘盛化工联系了广东一家叫中兴岭南丹夏冶炼厂,从那里引进价格较为便宜的硫化锌渣作为原料进行生产。...资料显示,今年年3月30日修订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已经把车辆、机械维修和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发动机油、制动器油、自动变速器油、齿轮油等废润滑油 全部列入危险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大河报2016-04-24 10:49:58

信阳市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危险废物未纳入管理,锌渣、锌灰等危险废物实际产生量与上报量、转移量差距较大,大量危废去向不明。...鹤壁市富准精密电子(鹤壁)有限公司,危险废物贮存能力与实际危险废物产生量不匹配,现场149桶约140吨废研磨液(hw17)露天存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包钢招标中心2015-12-29 10:49:13

包钢危险废物锌渣处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包钢危险废物锌渣处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包钢生产部。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5)》(全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再交易网2015-07-06 13:34:19

注②:鉴于2013年以前公布的废有色金属回收量中没有统计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废锌的相关数据,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