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品行业

废品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品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品行业最新动态。了解废品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品行业”相关结果7个
中国<mark>废品行业</mark>十大“破烂王” 你知道几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第八元素塑料版2017-05-18 11:23:04

5月2日,商务部发布了《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7(摘要)》,通过列举数据详细展示了我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2016年的回收利用、进口等情况。自2013年起,商务部已连续5年发布我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固废观察微信2016-09-11 09:00:47

近几年,废品收购基本都是白忙活,越来越多的人都转行做其他事情,废品行业也因此大幅萎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6-08-26 15:38:14

单从价格上看,有些废品已经近似回收成本,有些甚至低于回收成本,从而失去了回收价值,成为介于废品和垃圾之间的中间品,废品行业也因此陷入萎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8-15 09:18:29

单从价格上看,有些废品已经接近或低于回收成本,失去了回收价值,成为介于废品和垃圾之间的鸡肋,废品行业也因此陷入萎缩。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2016-07-04 14:29:12

他两个月前去非洲一些国家调查,发现当地的废品行业依然不景气。如果只考虑劳动力成本,全球的废品应该被运到非洲,但其实主要是运到了中国、越南、印度等制造业发展迅速的国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废品回收网2016-03-03 14:45:45

那么,为何废纸会在整个废品行业一枝独秀呢?对此,该人士解释道,近年来网购日益火爆,使得包装箱销路不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青年报2015-07-03 10:38:57

他两个月前去非洲一些国家调查,发现当地的废品行业依然不景气。如果只考虑劳动力成本,全球的废品应该被运到非洲,但其实主要是运到了中国、越南、印度等制造业发展迅速的国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