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市场煤

市场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市场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市场煤最新动态。了解市场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市场煤”相关结果1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28 09:50:04

中长协价格均价同比吨煤下降16.6元,大型企业70%是中长协合同,30%是市场煤,吨煤下降42.8元。三是炼焦煤吨煤下降239元,无烟煤价格下降幅度也比较大。”张宏表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03-26 16:05:03

另外,2月份部分煤企调整了长协煤和市场煤供应比例,使得2月份月度长协价格也开始上涨,综合各方面因素,东部褐煤价格指数呈小幅上涨走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鄂尔多斯煤炭网2020-02-14 11:54:24

随着市场煤到货量的增加,以及下游采购的回暖,现货交割数量将进一步增加,价格趋稳,港口吞吐量有望提升。本周,上下游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需求和供应呈现缓慢增加,沿海煤炭市场处于缓慢恢复阶段。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1-06 14:32:17

煤电新的定价机制,改变了过去标杆电价长期固化、政府调价严重滞后的缺陷,也实现了“计划电”到“市场电”的转变,并与“市场煤”作了对接,有利于电价及时反映电力市场供求变化和发电燃料成本变化,也有利于促进煤、

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器提效改造的要点分析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节能与环保2017-10-09 16:15:30

我国煤种复杂多变,长期以来,燃煤电站“市场煤”问题严重影响了进入锅炉煤的稳定性,大多数入炉煤种存在热值偏低、灰分偏高、且波动大的现实,造成烟尘浓度变化幅度大,使得干式电除尘器效率波动,出口排放浓度无法长期稳定在设计值范围内

类别:综合来源:煤圈子2015-12-14 09:20:31

孙正泰认为,如果煤化工项目用的是市场煤,可以通过不断筛选找到合适的煤种。但如果别无选择只能用企业自己煤矿的煤,那就必须下功夫把煤质吃透。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2015-10-28 09:04:26

该县南光市场煤站女老板介绍,今年煤炭价格一路走低,最便宜的原煤甚至不到400元一吨,均价在450元每吨左右。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19 09:40:56

市场煤是否也给行业带来冲击?如何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进行了相关采访。入选率能达到70%以上吗?新建大中型煤矿应当配套建设相应规模的选煤厂,鼓励在中小型煤矿集中矿区建设群矿选煤厂。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9-18 11:24:26

据了解,长期以来,我国燃煤电站市场煤问题严重影响了进入锅炉煤的稳定性,绝大多数燃煤电站入炉煤存在热值偏低、灰分偏高、波动大的现实,由此造成烟尘浓度工况变化幅度较大,使得干式除尘器效率波动,导致无法长期稳定达标...在采访中,龙净环保总经理黄炜告诉记者,超净电袋的诞生是龙净环保在多年来电袋复合除尘器成熟可靠的运行基础上,结合国内燃煤电站市场煤问题严重、环保设备投资运行成本高等现实情况,再次创新升级,实现既超净又经济的环保治理新利器

类别: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4-05-28 09:47:24

同时,坚持市场煤采购公开招标方式,重点加强燃料采购过程中对硫份、灰分的控制,在控制成本的同时确保达标排放,从源头上把好燃煤的采购关。配煤掺烧做美食。

类别:来源:解放日报2013-10-30 11:33:44

这些年来,市场煤、计划电的格局,令火力发电企业对煤炭资源的价格和质量十分敏感:煤炭价格的涨跌直接影响着火力发电厂的利润;煤炭质量中硫含量多一点,就意味着需要耗费更多的脱硫成本。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2-08-24 16:02:47

火电企业亏损已经不是新鲜话题,其根本源于市场煤、计划电的电力体制,煤价并轨、阶梯电价、惩罚性电价以及电力竞价上网开启了电力体制改革的序幕,但自从提出以后的下文还未明确,电力体制改革之路仍任重道远,柳暗花明的火电前途摇摇无期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5-02 16:23:54

在现有市场煤、计划电的矛盾体制下,热电企业必须自己找出路,有的积极参与热网建设,有的通过内部挖潜增效开源节流。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4-25 09:17:15

在当前市场煤与计划电的体制下,火电企业饱受煤电不联动之苦,并给电力供应带来了一定的问题,这也是地方政府所不愿意看到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唐灞桥热电厂2012-02-08 14:53:45

市场煤、计划电体制下,面对无力改变的经营大环境,大唐灞桥热电厂主动作为,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争取政策、依靠政策、落实政策的成功之路。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发改委2012-01-12 16:56:05

适当控制合同电煤价格涨幅,主要是考虑目前合同电煤价格低于市场价格较多,允许合同电煤价格在一定幅度内上涨,有利于适当缩小合同煤与市场煤的价差,调动煤炭企业保障合同煤供应的积极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2-01-09 08:48:00

入冬后,煤价持续上扬,市场煤、计划电的生产格局,让国内火电企业面临节能减排与降本减亏的双重压力。面对困境,中国水电集团华亭发电公司在逆境中寻求新突破,在关山脚下谱写出了绿色火电厂的新乐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