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旧手机”相关结果208
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VOCs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2022-10-27

(工程量包含旧设备的拆除份运)。...(app下载路径:安卓系统的手机终端app需要进入“服务中心”--资料下载--点击“华电e盾企业版app(安卓版)”;ios系统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11-19

支持制订《废旧移动终端信息清除安全要求》,从保障回收手机、电脑信息安全的角度,提出废旧移动终端信息清除各个环节应遵循的主要技术要求和管理要求。...鼓励京东集团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供应链、物联网等新技术,建设家电回收交易信息系统、家电回收全链路信息化系统、互联网创新回收等平台,解决群众“旧家电不出门、新家电难更新”问题。

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厅2021-10-22

为第一时间锁定环境违法的证据,公安机关现场控制涉案人员18名,及时提取了涉案人员的身份证、手机、银行卡、运货单等关键证据并连夜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询问。...李某义等利用无防渗漏措施的暗管排放有毒物质涉嫌污染环境犯罪案【案情简介】根据举报线索,2021年4月8日,襄阳市生态环境局枣阳分局会同枣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联合调查发现,李某林与畅某建、王某等人共同出资,在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租赁湖北某机床有限公司旧厂房

来源:北京日报2021-07-20

如何处置旧沙发、旧床垫这类大件垃圾,是不少市民的难题。...今年2月,“海淀e回收”小程序上线,居民可在手机下单预约大件垃圾回收服务。上门回收在收取相应物品回收费的同时,还收取运输费和搬运费。

来源:《环境与发展》2021-01-11

手机应用提供了广阔而方便的操作平台。但水务智能化发展缓慢,水务信息化方向人才稀缺,与水资源在城市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不协调。...在此之前,南京市防办信息系统与城区防办业务应用相互独立,信息数据互不相通,且旧系统型号太老,宕机事件时有发生,造成资料不全,水雨情数据连续性遭到破坏。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020-09-16

在长治市龙港新城小区,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备落户该社区以来,每天都有居民拿着纸品、玻璃品、塑料品和旧衣物等兑换积分。积分攒够一定量后再到周边的供销e家便利店或者指定兑换点换取价值相当的生活物品或现金。...二是设计开发了“供销万家”app作为平台,居民将自己持有的“二维码”作为投放垃圾的“身份识别码”,在工作人员定期称重、扫码、录入信息后即可获取积分,存入“积分卡”,居民只需下载“供销万家”app即可实现手机

来源:工人日报2020-08-03

7月26日,在位于重庆大坪正街某小区的一家废品收购站前,打算处置手机的刘女士正发愁:“废品收购站现在不收电子产品,说他们不具备拆解的资质,怕被环保部门处罚。”...与此同时,废弃电脑和手机的电路板中可回收金属总价值将达到1600亿元。

来源:南都观察家2020-05-14

日本政府呼吁国民捐出废弃的手机和家电,从中提炼出了32公斤黄金、3500公斤银和2200公斤铜。“垃圾”变奖牌,这是奥运史上的首次尝试。日本的垃圾处理方式有何不一样?...以东京都的23区为例,生活垃圾分为可燃垃圾 (包括厨余垃圾) 、不可燃垃圾、粗大垃圾 (如被褥、家具等 ) 和可回收的资源垃圾 (包括旧报纸、纸箱、塑料瓶、玻璃瓶、铝罐、铁罐等) 四大类。

来源:山西晚报2020-04-02

以后,旧沙发、旧衣柜、废旧金属等大件垃圾不再“无家可归”。大件垃圾处置中心由太原市万柏林区投资500余万元巨资建成,以解决大件垃圾和园林垃圾产生量日益增加的问题。...同时配备手机app收运系统、远程监控及控制系统。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处置中心主要靠一台“大件垃圾粉碎机”进行大件垃圾处理,此设备可以直接处理整个的大件家具,不需要先进行人工拆解。

“你是什么垃圾?” 广东梅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南 了解一下

来源:梅州帮帮同城2020-03-24

易拉罐、金属元件、金属制奶粉罐子、金属制包装罐、锅、水壶、不锈钢餐具、金属眼镜、金属衣架等;废旧纺织物:衣服、床单、棉被、鞋、毛巾、毛绒玩具等;电子废弃物:电视机、洗衣机、空调机、冰箱、电脑、照相机、手机...废纸类:纸板箱、报刊杂志、旧书本、信封、打印纸、广告单、未污染的包装盒等;废塑料:饮料瓶、洗发沐浴塑料瓶、食用油桶、奶瓶、塑料碗(盆)、塑料玩具等;废玻璃:酒瓶、门窗玻璃、药瓶、酱油瓶、调料瓶、玻璃艺术品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12

、烟箔纸、方便面碗和纸杯等废弃纸塑铝复合包装物;——旧轮胎、旧密封圈和橡胶手套等废弃橡胶及橡胶制品;——桌、椅、沙发、床、柜等废旧家具...;——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微波炉、音响、收音机、计算器、手机、打印机、电话机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各种玻璃瓶罐、碎玻璃片、镜子、暖瓶等废玻璃;——牛奶饮料纸包装、泡沫塑料泡罩包装、牙膏软管

来源:中宏网2020-01-10

蓝色部分用于回收可再生资源,包括金属、塑料、纸张和织物,红色部分用于回收有毒有害垃圾,包括细长灯管、化妆品、废手机、过期药品等。...据介绍,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打破了传统的人工上门回收方式,通过进驻城市居民社区,以有偿回收方式接收市民投放的旧衣物、金属、废纸等垃圾,

来源:环球杂志2019-10-18

例如,美国苹果公司开发了手机回收拆解智能机器人liam和daisy,十几秒钟就可以拆解一部手机;日本松下环保公司研发的机器人,可智能搬运、视频识别、精准定位、快速拆解智能装备,实现废旧家电高效拆解与树脂金属精细分离

来源:《环球》杂志2019-10-16

例如,美国苹果公司开发了手机回收拆解智能机器人liam和daisy,十几秒钟就可以拆解一部手机;日本松下环保公司研发的机器人,可智能搬运、视频识别、精准定位、快速拆解智能装备,实现废旧家电高效拆解与树脂金属精细分离

来源:猫先生环保2019-09-23

其中闲置手机的处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手机厂商推新越来越频繁,大量的手机被闲置。闲置手机本身属于可回收物,但电池却属于有害垃圾,该如何正确处理呢?

来源:山西晚报2019-08-21

居民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或是刷专门配发的智能二维码卡即可投放,操作方便。更环保:密封性好,避免散发异味。和传统垃圾桶相比,智能垃圾箱外表美观且密封性好,杜绝了垃圾裸露散发的难闻气味。...山西晚报记者在绿地世纪城小区采访中了解到,这里不但收购废铜烂铁,还回收价值比较低的衣服、木头、尼龙袋、旧棉被和玻璃,以及电池、荧光灯管等污染环境的废品。

来源:前瞻网2019-07-30

据统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日本民众便献出了500多万部手机,以及近4.8吨的其他废旧电子设备。...例如日本邮政就捐赠了被淘汰的30000台公务手机,东京瓦斯和三井住友银行也分别贡献了被淘汰的4000台公务手机。而日本民众则翻出了压箱底的手机,前往日本的大街小巷,约1万处回收点捐赠。

来源:北京晚报2019-07-22

每当家里的废纸、饮料瓶乃至换季后产生的旧衣物积攒到一定量时,李女士便将这些东西分门别类地拿到回收机前依次进行投递,并通过手机app积攒分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2019-07-02

根据比对单,记者发现,可回收物一般都是旧衣物、牛奶盒、煤气罐、旧玩具等物品;有害垃圾则主要是电池、过期的胶囊药物、蓄电池、杀虫剂等物品。一次垃圾分类操作下来,记者累得不行,不过确实涨了知识。

4月份全国拟建在建固体废弃物项目

来源:中项网2019-04-23

广州壹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环保建设项目预算总投资额:3000万元进展阶段:可研批复项目所在地:广东省广州市项目建设详情:广州壹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环保建设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飞鹅村旧和兴石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