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EMBT”相关结果5

      来源:全景网2021-04-21

      公司采用embt技术建设的首个餐厨厨余垃圾协同处置项目-绍兴项目目前已投入运行。

      来源:中投投资咨询网2019-12-18

      公司采用embt技术建设的第一个绍兴厨余垃圾项目目前已投入运行,2019年公司在承接的泰国onnut区垃圾处理项目以及上海松江区湿垃圾资源化处理工程epc项目中继续运用embt工艺。...3、厨余垃圾处理方面公司在引进德国技术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出embt技术,其通过机械分选、淋滤、厌氧等工艺组合可以对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的厨余垃圾实现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

      维尔利中报分析:上半年订单增加八成 整体净利润增加五成 未来将受益湿垃圾新政!

      来源:萝卜投研2019-08-30

      在厨余垃圾处理方面,公司在引进德国技术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出embt技术,其通过机械分选、淋滤、厌氧等工艺组合可以对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的厨余垃圾实现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

      来源:点绿科技2016-08-26

      年国家新的渗滤液标准出台,在德国mbr技术基础上创新发展的膜深度处理技术,为维尔利第一次业绩飞跃和后面的成功上市创造了条件;2010年起开展的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研发,为上市后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正在开展的embt

      来源:青年时报2016-06-23

      昨天,杭州市环境集团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里,生活垃圾机械生物消融处理技术项目(embt)正式开始试运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