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蔡曙光

蔡曙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蔡曙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蔡曙光最新动态。了解蔡曙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蔡曙光”相关结果20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智通财经2021-06-22 16:39:07

深高速发布公告,公司聘请蔡曙光先生为首席环保专家,负责贯彻落实公司关于有机垃圾业务的决策部署,组织制定和实施有机垃圾业务发展战略等,任期三年。

类别:检测监测来源:光大国际2018-09-10 10:39:56

光大国际总裁特别助理、环境科技总经理蔡曙光,光大国际环境管理部总经理陶俊杰参加活动。环境技术研究院,由光大国际与青岛理工大学合资组建,投资总额人民币1,500万元。

类别: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2017-12-11 10:56:44

中国光大国际宣布,陈小平将辞任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提名委员会成员、披露委员会主席及授权代表;蔡曙光将辞任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王天义将获调任为行政总裁,以及将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成员及披露委员会主席

金融与垃圾的纠葛:光大国际“圈钱”术

类别:来源:能源杂志2017-04-25 08:40:23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蔡曙光告诉《能源》记者。光大国际前身以贸易起家,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过后,其贸易业务遭受重创。陈小平调任光大国际之后,确定了垃圾发电主业的扩张路径。

类别:来源:能源圈2017-02-05 09:02:05

蔡曙光:第一,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四步走圆满收官,且今天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得益于我们工作的有力推进。未来,我们会以更加严格的管理,把每一个指标都运行好、管理好。...就此,记者采访了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小平、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蔡曙光和光大国际副总经理兼环保能源总裁胡延国。记者:光大国际历经约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了环评披露四步走。

类别:来源:中国财经报2017-01-11 08:49:29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蔡曙光介绍,中国因为垃圾分类尚不完善,生活垃圾普遍存在水分高、灰分高、热值低的特点,增加了垃圾焚烧的难度。...蔡曙光介绍,二噁英在850度以上停留2秒就可以分解,该公司的技术使得垃圾焚烧过程中温度始终在950度以上,因此,最终垃圾焚烧产生的烟气中二噁英含量已经非常少。

光大国际率先实现按小时均值披露运营垃圾发电项目监测排放指标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7-01-06 09:46:33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蔡曙光介绍,为扭转从前洋设备不能水土不服的局面,光大国际创新技术,自主研发设备,不仅能够自用,还对外销售,能够抵消披露数据的成本增加,并适当盈利。...蔡曙光透露,光大国际正在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国内的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国际上的科研院所紧密的合作和联系,2017年将在包括大气治理、土壤治理、水环境和流域治理等领域做进一步的推动。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6-11-22 11:00:28

建造这一发电站的中国光大国际的副总经理蔡曙光说。蔡曙光说,由于土地资源紧缺、消费增长迅速,中国在垃圾处理方面除了尽量多地焚烧外,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报道称,环绕北京的大量垃圾堆埋场被称为首都的七环路。

类别:综合来源:深能环保2016-11-22 10:42:01

随后,光大国际副总经理蔡曙光、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郑明辉、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仑等企业专家在大会上积极献策,踊跃发言。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5-19 08:42:24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蔡曙光说,中国的垃圾现状不同于欧美国家,欧美国家是分类垃圾,国内大多是混合垃圾。

类别:来源:E202015-12-18 16:36:24

对此,蔡曙光认为,与社会共融的生态化,是化解邻避冲突的有效途径。...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曙光,以公司业务的发展历程,与与会嘉宾就生活垃圾焚烧与社会共融的产业生态化,进行了分享。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15-11-03 10:06:16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蔡曙光认为,垃圾焚烧是目前解决垃圾围城的最佳方式。下一步应走向资源化,这个时间大约是30 50年。...关于公司竞争优势,蔡曙光说,首先公司有自己的装备中心,全部设备国产化,关键设备自主研发。其次,公司具备责任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有担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3 14:03:11

光大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曙光近日对中新网能源频道表示:解决垃圾围城,减量化是下面要做的工作,但是这个过程需要3-50年才能完成。

类别:来源:环保人2015-10-19 08:44:32

光大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曙光近日对中新网能源频道表示:解决垃圾围城,减量化是下面要做的工作,但是这个过程需要3-50年才能完成。...谈到对未来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蔡曙光表示:未来,垃圾焚烧发电不会衰,只会增。那么,你对垃圾发电技术了解多少呢?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0-16 08:21:14

谈到对未来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蔡曙光表示:未来,垃圾焚烧发电不会衰,只会增。...光大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曙光对中新网能源频道表示:解决垃圾围城,减量化是下面要做的工作,但是这个过程需要3-50年才能完成。

类别:来源:新华网络电视2015-10-15 16:46:54

面对面》,专访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蔡曙光。数据显示,中国的垃圾量正以10%的速度增长,增长幅度和gdp相符,预计到2030年,中国的垃圾量将增至4.8亿吨。

类别: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8-18 13:26:53

蔡曙光:蓝色焚烧2.0概念应该是对行业的一种引领做垃圾焚烧企业,并不是倡导所有垃圾都要焚烧,而是倡导把垃圾尽可能地分类,最后进行焚烧和综合的利用。...蔡曙光:协同能降低成本,对于行业发展是一种正能量。我们在江苏南京做环保产业园,与政府合作,共同出资,生物质和焚烧2个系统建在一起,降低成本却不降低标准。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8-17 08:20:49

光大国际副总经理蔡曙光在发布会上介绍,自2003年在江苏苏州取得的第一个垃圾发电厂至今共有垃圾发电项目39个,待全部建成投运后,日处理垃圾量将达34400吨,项目遍及江苏、山东、广东、安徽、浙江、海南、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05 11:53:13

对此,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曙光表示,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垃圾焚烧处理水平已发生了巨大变化。...蔡曙光说,如有做得不足的,只要大家指出来,我们一定迅速解决。对于公众普遍关注的垃圾焚烧产生的二恶英污染问题,公众希望政府能拿出有说服力的科学数据,来澄清二恶英的阴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05 11:10:52

对此,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曙光表示,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垃圾焚烧处理水平已发生了巨大变化。...蔡曙光说,如有做得不足的,只要大家指出来,我们一定迅速解决。对于公众普遍关注的垃圾焚烧产生的二恶英污染问题,公众希望政府能拿出有说服力的科学数据,来澄清二恶英的阴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