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填埋场项目”相关结果310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外排废水中汞、铅、铬、六价铬、镉、砷污染物排放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表2标准,其他污染物排放执行婺源县城西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4、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技改项目产生的固渣,废活性炭等一般固废送垃圾坑暂存,入炉焚烧处置;产生的实验室废液、废机油等危险废物,依托现有危废间暂存,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2月第四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2-20

      项目将建成危险废物柔性填埋场400万m、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8.75万m,预计年处置35万吨低砷危废、1.5万吨高砷危废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25

      1500吨至周边市、县危废填埋场。...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来源:中安瑞能云南2023-10-25

      项目将建成危险废物柔性填埋场400万m,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8.75万m,预计年处置35万吨低砷危废、1.5万吨高砷危废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泗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作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配套工程,主要是处理生活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和工业企业污泥等一般工业固废(危废除外),项目建设与投运既改善了社会环境,也满足了城市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3年中期业绩

      来源:光大绿色环保2023-08-11

      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本集团在建或执行中的项目共 25 个,包括 3 个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4 个危废及固废处置项目、2 个光伏项目及 16 个环境修复项目。

      7月第三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7-18

      ,砖瓦石块填埋或做建材,属于危废类按危废规范化处置;2、建设内容包括垃圾好氧干化仓、垃圾筛分处置场和垃圾填埋区改造。...咨询人:杨工电话:138084566102、浙江公司长垄生活垃圾填埋场修复项目预算投资总额:6776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浙江省丽水市项目详情:生活垃圾填埋场修复项目规模:总设计库容(57.3

      来源:海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5-24

      项目继续利用现有项目的物化处理车间、稳定固化处理车间、综合利用车间、油罐区、安全填埋场及其他设施等。全厂危险废物处置类别无变化。项目总投资11500万元。...包括1个1460立方米初期雨水池(兼事故池)、1个1200立方米事故池、1个1830立方米回用水池;新建7#危废暂存库、8#甲类危废暂存库,改造现有5#危废暂存库,2#、3#、4#、6#暂存库不再贮存危废

      SRS2023第三届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峰会将于7月13-14日在南京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19

      「汇聚绿色动力 共筑低碳未来」——srs2023第三届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年度峰会,行业相关政府、科研院所、标杆性企业,600+行业高质量代表,齐聚南京,共享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领域顶尖技术工艺、项目经验...预处理和测试化验标准及方法重金属指标的实验室测验方法及相关仪器设备重点污染源周边农用地土壤及地下水采样与检测高光谱遥感技术在土壤重金属污染检测的应用农用地土壤中微塑料污染调查及检测技术土壤中石油烃类污染前处理和检测方法有色金属矿区地下水污染物分布迁移特征及检测土壤环境的智能化监测及信息化管理系统在产企业如何开展土壤与地下水自行监测电子电器拆解场地土壤污染调查及检测土壤及地下水微生物检测方法及先进设备水土中新型有机污染物的色谱质谱联用检测方法分会场二 工矿用地与农用地管控修复土壤重金属修复材料应用效果与评价异位热脱附修复有机污染土壤工程工艺设计及运行管理原位电流加热热脱附技术及项目案例分析土壤持久性有机污染低温等离子体修复技术多因子复合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施工及管理实践焦化厂原地异位热脱附处理技术及案例分享有机污染场地中异位直接热脱附中尾气治理技术化工污染场地原位稳定化技术及工程案例废弃矿山地质环境调查评估及修复工程设计有色金属选冶场地土壤及地下水协同修复微生物联合植物修复技术在矿山治理的应用污染土壤异位淋洗技术工艺分析及工程设计典型重金属污染农田污染源特征分析及修复技术对比重金属污染耕地微生物阻控技术及应用新型功能性肥料及土壤调理剂在农田土壤修复中的应用非正规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技术电子电器拆解场地复合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工业固危废堆放场地污染管控及治理修复分会场三石油污染场地修复及油泥治理石油污染场地的常见修复工艺及应用石油烃污染土壤异位热脱附处理工艺设计及优化原位热脱附修复工艺优化及关键影响因素研究加油站场地污染及修复技术选择石油污染土壤高效快速生物修复技术异位化学氧化修复工艺及二次污染的控制多相抽提在石油类污染场地中的探索及应用实例原位燃气热脱附

      东北电力设计院领导到访博奇公司 就深入合作进行友好座谈

      来源:博奇环保2023-04-11

      座谈期间,刘增强书记重点关注我司位于青海的“危废填埋场项目”和“青海博奇危险废旧包装物综合利用项目”,并对东北院做了详尽的介绍。...双方围绕环保工程项目、新能源项目、绿色建材资源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自的平台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

      来源:光大绿色环保2023-03-24

      于回顾年度内,本集团围绕生物质灰渣资源化利用、减少生物质烟气颗粒物和二氧化硫排放、降低填埋场可溶性盐浓度等方向开展技术研究,提升现有项目质效。...新项目包括1个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1个危废及固废处置项目、2个光伏发电项目和8个环境修复项目。

      3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3-03-21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3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其中涉及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废旧电池循环利用项目危废填埋场项目等,详情如下:1.广东省韶关市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高低压配电柜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3-02

      如果恰好其使用的飞灰填埋场是政府投资的,其成本会进一步降低。但在某些地方,没有空间填埋,这些飞灰只能作为危废进行处理,处理成本较高。从运营成本的角度看,有些地方要求垃圾焚烧项目的氮氧化物超低排放,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2-24

      加强危废中心ppp项目等设施安全运营监管。到2025年,全市生活垃圾焚烧(含水泥窑协同)处理占比达到80%,城区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全面建成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并投入运营。加强大件垃圾、建筑垃圾、园林绿化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建设。建改垃圾转运站10座。实施孙家湾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

      来源:金华市生态环境局2023-02-15

      1.hw18类危废产生量约为12.11万吨/年,主要产废种类为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以进入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置为主。...我市暂无单独利用hw18类危废的单位,现有hw18类危废综合利用单位2家,综合利用能力约9.8万吨/年(包括其他类危废),在建项目2个(利用能力3.2万吨/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09

      本次扩建项目新建焚烧规模100吨/日,年焚烧处置危废为33000吨,新建刚性填埋场,填埋总量26.05*104m3。...、废物暂存库、污水处理车间,收集运输、计量和试验化验及配套的辅助生产和生活管理设施,并预留项目二期建设用地。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1-29

      提升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置体系,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利用,开展垃圾填埋场积存渗滤液全面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严格执行产能减量置换,严禁违规新增钢铁、焦化、水泥、平板玻璃等产能,加强“两高”项目核准备案、节能审查、环境影响评价等审批管理,实施能效对标达标和环保绩效“升a晋b”行动。

      来源:丽水市生态环境局2023-01-19

      hw18类危废产生量约4.75万吨,主要产废种类为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主要通过生活垃圾填埋场豁免填埋处置。...、铝灰渣等危废综合利用项目;新建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应立足于丽水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缺口,不再批准新(扩)建以外省、市危险废物为主要原料的利用项目

      在威立雅 危险废物们如何“转危为安”?

      来源:威立雅2023-01-06

      每天,威立雅遍布全国的20多个危废处置项目,都接收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类型的危险废物。如何处理如此繁多的危废?ta们又将去往何处?...配合国家填埋标准的提高,威立雅危废项目积极建设刚性填埋场,可以为不满足柔性填埋场进场的废物提供处置服务。

      来源:湖州生态环境2023-01-05

      、废包装桶、废活性炭、铝灰渣等危废综合利用项目;新建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应立足于我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缺口,不再批准新(扩)建以外省、市危险废物为主要原料的利用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