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西东江”相关结果72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江西伴生放射性固体废物处置项目28 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29 德安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污水处理二期项目30 江西于都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综合治理项目31

      来源:江西环境2023-01-31

      全面开展gep定期核算及其成果应用,推进排污权、用能权、用水权、碳排放权市场化交易,推动签订新一轮东江、渌水流域横向生态保护补偿协议。推广“生态信贷通”,拓宽生态产品直接融资渠道。...今后五年,加快建设美丽江西,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美丽江西”建设规划纲要,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11-04

      经资格预审审查委员会评审、采购人确认,以下单位通过资格预审(排名不分先后):1、安远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3、大余县城市与乡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安远县东江电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1

      支持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针对五河源头、东江源头、重要水源地及饮用水水源地等重点区域开展水流生态保护补偿,根据保护成本、受益范围等合理确定补偿标准、分担方式。加强蓄滞洪区水流生态保护补偿工作。

      龙南市(三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2022-07-08

      (根据赣建城镇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2)外埠来赣设计单位还应根据赣建科设44号文件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平台完成省外企业进赣登记。...八、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东江乡新圳村(废弃稀土矿区)九、工期要求:计划工期:预计开工时间2022年7月30日,预计完工时间2023年7月30日完成72+24小时试运(具体以项目实际为准

      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2022-06-10

      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环评机构:江西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龙南市东江乡新圳村(龙南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东侧),属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新圳片区,性质为新建,统一代码2201-360700-04

      来源:龙南市人民政府2022-04-02

      公示内容如下:一、建设项目概要项目名称:中节能(龙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龙南市(三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性质:新建建设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东江乡新圳村(废弃稀土矿区),拟建地地理坐标为东经114...中节能(龙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已委托江西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进行“中节能(龙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龙南市(三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来源:江西环境2020-12-25

      75个国家考核断面(点位)水质优良比例为93.3%,高于我省2020年水质优良比例85.3%年度考核目标;全省设区城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五河”和东江源头保护区出水断面水质功能区达标率为100%...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西不断加强生态环境标准化建设,持续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提供法治支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10-23

      江西明确纳入综合管理的流域是指赣江、抚河、信江、饶河、修河的干流、支流和鄱阳湖,以及长江、东江等在江西境内的集水区域。...本办法所称流域,是指赣江、抚河、信江、饶河、修河的干流、支流和鄱阳湖,以及长江、东江等在江西境内的集水区域。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7-06

      日前,江西发布江西省关于加快“三线一单”生态环境 分区管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划分优先保护单元191个,约占全省国土面积的34%,主要分布在我省鄱阳湖临水区,赣江、抚河、信江、饶河、修河等“五河”及东江源头区,赣东—赣东北、赣西—赣西北、赣南等三大山地森林生态屏障区,涉及生态保护红线

      来源:江西环境2020-06-01

      75个国家考核断面(点位)水质优良比例为94.7%,高于我省2019年水质优良比例84.0%年度考核目标;全省设区城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五河”和东江源头保护区出水断面水质功能区达标率为100%...3.“2020”江西最美环保人活动进展情况借此机会,我先向各位媒体朋友通报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中共江西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江西省委、中国环境报社、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等6家单位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寻找

      来源:BHI拟在建项目网2020-04-22

      对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湖北、河南、山西、安徽、湖南、江西等中部六省予以倾斜支持,共计安排11.13亿元,约占投资总规模的31.8%。截至目前,中央预算内投资涉及的具体项目名单暂未披露。...大理苍山十二溪及棕树河水生态修复与治理提升工程云南 盘龙河沿河整治工程重庆 主城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贯通工程—渔秋浩码头至龙凤寺段重庆 黔江区阿蓬江流域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重庆 荣昌区濑溪河西南大学至广富工业园段河道综合治理广东 河源市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广东

      生态环境部强推医废处置 A股哪些环保上市公司干这行的?

      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3-12

      ;在江西江西东江被指定为医疗废物的应急处置单位。...由日常的19吨/天增加到26吨/天;在广东,位于惠州的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置示范中心,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应急配备了每天处理4吨医疗废物和1万多张感染患者床位的处置能力;在福建厦门,自1月21日以来,厦门东江共收运并安全焚烧处置医疗废物数百吨

      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3-06

      ;在江西江西东江则被指定为医疗废物的应急处置单位。...据该负责人介绍,针对废弃口罩的处置,瀚蓝环境下属部分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中,在相关生活垃圾焚烧厂均陆续开展了居民废弃口罩的集中销毁,包括湖北黄石、江西赣州等。

      来源:中国土地2020-02-27

      相比此前的北京密云水库上游实施的“稻改旱”工程、天津建立的“引滦入津”水源地补偿专项资金和江西设立的“五河一湖”补偿专项资金等地方初期探索,新安江流域补偿试点解决了前期跨省流域补偿制度“规范不明、机制不全...目前,我国已有广西、内蒙古、山东、湖南、四川等24个省(区、市)制定了本行政区域内的流域补偿规范性文件;跨省间补偿方面,已实施了“新安江、渭河、引滦入津、东江、汀江——韩江、九洲江、赤水河、潮白河、酉水

      来源:江西环境2020-02-26

      10 条主要河流中,信江、 抚河、修河、饶河、长江九江段、袁水、东江、环鄱阳湖区河 流水质优良比例100%,赣江、萍水河水质优良比例分别为98.3%、 90.9%。...,江西省将深入推进县级以下地表水和地下水型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消灭 v 类及劣 v 类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入河排污口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来源:金榜眼2020-02-17

      厦门东江春节期间持续收运并安全焚烧处置医疗废物;在江浙两省,东江环保所属危废处置基地的医疗废物日均处理量增加了30-40%;同时,江西东江、惠州东江威立雅、衡水睿韬、福建兴业东江、湖北天银等企业都已收到主管部门发布的应急处置函

      来源:中国证券网2020-02-11

      绍兴华鑫、南通东江江西东江、福建绿洲、福建兴业东江等下属危废企业也正全力开足马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截至2月6日,江西东江、惠州东江威立雅、衡水睿韬、福建兴业东江、湖北天银已收到主管部门发布的应急处置函,迅速投入抗疫防控攻坚战。

      来源:东江环保2020-02-03

      在广东,位于惠州的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置示范中心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应急配备了每天处理4吨医疗废物和1万多张感染患者床位的处置能力;在江西江西东江在疫情爆发后被省厅指定为医疗废物的应急处置单位,支部的共产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1-13

      日前,江西印发《江西省推进市场化、多元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行动计划》。...逐步建立天然林和公益林分类补偿机制,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赣抚信修饶五河及东江源头、世界自然遗产地、大型水库周边等重要区位的天然林和公益林进行差别化补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