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防治攻坚战”相关结果6

      来源:中国宁波网2020-03-20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和打赢污水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

      来源:宁夏生态环境厅2020-02-17

      的主要依据一、上位法1.2014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2.2017年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3.2018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

      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11-18

      阿坝州地处川西北,幅员面积大,各县(市)必须结合当地地理、气候、产污来源等方面综合分析,认真研究排放标准,确定适合自身的污水防治工艺,特别是适合当地农村污水治理的污染防治工艺。...要进一步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责任,完善其管理、运行和考核机制;进一步推进第三方运营模式,规模化、高标准、重稳定地实施污水处理设施管理工作,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8-11-12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速度加快,水污染问题愈发突出,污水防治需求日益增长。“我国的水污染防治时间紧、任务艰巨。”...当前,我国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随着“战役”的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等环境治理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对生态环境的保护需求,对环保装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来源:国是直通车2018-03-22

      污水防治为例,地下水归国土部;河流湖泊水归环保部;排污口设置由水利部管;农业面源污染归农业部治理;海里的水则由国家海洋局负责。...如今,污染防治已被列为中国未来三年要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从中共十九大报告明确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到生态文明写入宪法,再到组建生态环境部,中国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可见一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9

      重点抓好四项工作:1.狠抓工业污水防治。结合工业企业退低进高和退散进集,加大重点行业整治力度,加快淘汰一批对水环境影响较大的低、小、散企业和落后产能。...(二)突重点、强治理,合力推进五气共治聚焦国家气十条工作目标,瞄准不把灰霾臭气带入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新标杆,坚持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一起抓,实施167行动计划,打好五气共治攻坚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