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易志刚”相关结果4

      来源:红网时刻2019-12-05

      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志刚介绍,这些餐厨垃圾通过统一回收处理,餐厨垃圾中的废油、废水和废渣被分离。

      湖南省餐厨垃圾处理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19

      本标准主编单位: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本标准参编单位:湖南联合餐厨有限公司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王宏辉、赵文伟、罗友元、贺卫宁、朱晓鸣、李玫瑰、刘欢欢、谢立祥、蒋剑虹、唐清畅、志刚、祖柱、张利银

      来源:红网2017-10-07

      湖南联合餐厨公司是长沙唯一取得合法资质的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机构,该公司董事长志刚介绍,餐厨垃圾收运实现全覆盖后,长沙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增配了50余台小散收集车及120余名收运人员,并进行了生产设备的升级改造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6-20

      该公司总经理郝志刚告诉中国化工报记者:这次环保治理是动真格的了!空气不达标就不能开车。为此,公司新上了许多环保技术装备,光除尘器就增加了几十台。治理后厂容厂貌真是大变样了!...现在企业生产车间实现了全封闭,易产生粉尘污染的工段转移到了地下,并通过除尘系统彻底消除了粉尘污染。但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也有不少碳酸钙企业在这次环保洗礼中倒下。

      相关搜索